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2023-06-26智齿 智能电话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也逐渐走入了公众视野。

特别是在疫情爆发后,许多企业都选择了智能外呼营销来帮忙维持经济收益。

但是很多企业对于智能外呼营销的认识不够全面一部分原因就是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应用新技术产品。

现如今大部分企业为解决封号问题开始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

智能语音电话机器人系统具备真实、高效、稳定的通话质量和卓越的防封号算法。其次,它可以准确筛选目标客户群体,自动过滤掉劣质高投诉概率的客户线索,并且可以重复利用,提升转化率。

1.节约成本:传统营销团队由于人员流动频繁而被迫离职,培训上岗周期长,再加上薪资待遇低,让原本的人工销售模式显得力疲手拙。

但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完美避免这种状况,无论从工作效率还是成本方面都可以达到优秀营销人员的标准,效果好,避免了人工情绪等压力。

2.高频拨号:我们的智能智能外呼机器人采用深度神经学算法和卷积神经互联网算法,将voip(texttospeech)和记忆神经互联网算法结合起来,集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知识管理、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智能交互技术,打造的智能型营销-人工智能外呼场景,极大地改变传统营销行业运营模式,助力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最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的数字化转型。

智能电话机器人有哪些新模式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人工智能也在逐渐渗透到生活中。

在过去几年里,人们对人工智能的一些观点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

最近几天有很多报道说人工智能已经融入政府数百家部门。

人工智能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

那么未来会有哪些新模式出现呢?

1、大规模降低企业成本传统的营销模式是纯人工电话拨打,每个外呼都要交给员工拨打电话筛选感兴趣的客户,这样费用就比较高,而且效率非常低下。

但是智能电话机器人却可以避免这种问题,它可以自动拨打电话并记录通话语音和文字两种版本,可以根据需求设置话术,可以帮助销售人员筛选意向客户。

2、提升服务质量由于客服人员从事行业范围广泛且涉及各类领域较多,因此,企业管理者需要进行科学管理,才能更好地优化内部流程。另外,还需要对人力成本、培训成本等方面进行投资,使得工作效率无法达到想要的水平。

3.减少开支如今,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应用愈加广泛,其运用场景也十分丰富。

只要有大量的通话行为信息,它都可以用于智能外呼系统中。

4、提高效益当企业使用我们的智能电话机器人后,相应的薪资也将得到明显的提高,从而创造更高的企业价值。

5、提高工作效率智能电话机器人可以自动拨打电话并记录通话内容,完全自动进行通话,同时还具有真人声音、智能沟通和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等,这些特征都有利于提高电话营销的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订单转换率。

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有什么功能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

最初,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对外呼叫服务平台,但是逐渐到了如今这种全新的、集中管理模式下的智能交互沟通方式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来代替传统的呼叫中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

那么,我们的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有什么功能呢?

1.自动拨号,智能分析客户语音与客户进行语音互动过程中,座席可以实时记录客户的意图或者是需求,然后再根据语义识别技术对客户进行分类,将准确的答案反馈给客户。

2.智能沟通交流当销售员接待客户咨询问题的时候,会按照既定的脚本与客户沟通,并针对性的回复,从而提升销售的转化率。

3.筛选分类,主要存储客户信息,帮助销售人员锁定目标客户,并把精准的客户资料推送给专门的客户。

4.scrm管理系统营销机器人系统具备强大的数据报表分析能力。

可以详细记录座席每天打了多少通电话和打了多长时间的电话,企业管理者可以清晰的看出该系统哪些时候打了多少次电话。

5.通话结束,弹屏客户资料,跟踪工单正在编辑之前的系统设置好的话术和沟通内容,等到设置好之后,就会显示在界面上,点击即可联系客户。

6.客户分级,让销售更加有针对性的跟进客户。

7.多维度监控,提升管理质量和成果坐席状态分析:可以帮助管理者实时的掌握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若销售人员无法继续跟进,则可以查看历史通话记录,及时调整策略避免遗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