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客户案例 天安财险牵手智齿客服 打造全渠道智慧客服体系
天安财险牵手智齿客服 打造全渠道智慧客服体系
2017-11-01智齿客服 天安财险 智齿客服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77.6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33家分公司(含航运保险中心)263家地市级中支公司及944家支公司级营业网点,经营区域覆盖了除港澳台、西藏、青海、宁夏及内蒙古以外的全国主要行政区域。

 


 

公司拥有33家分公司(含航运保险中心)、263家地市级中支公司及944家支公司级营业网点,经营区域覆盖了除港澳台、西藏、青海、宁夏及内蒙古以外的全国主要行政区域。

 

公司共有一万八千余名员工,并有近万人的营销员队伍。凭借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历年来荣获了中国企业500强、上海企业100强、中国最受信赖10大财险公司、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中国保险业最佳企业形象、中国最受关注保险品牌、中国保险市场十强诚信品牌、2015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2016卓越竞争力创新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称号。


 

随着业务的扩大,也给天安财险的客服部门带来了繁重的压力,传统客服不能胜任互联网模式下的交互方式,无法满足所有渠道的用户访问。所以,天安财险快速引进行业领先的智能全客服平台——智齿客服,来提供完善的智慧客服系统,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天安财险的服务质量。

 

部署智齿客服后,天安财险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

1、全渠道覆盖——接待响应一站式

智齿客服的多渠道接入,能将客服系统轻松部署在多个渠道。无论天安财险的用户来自于桌面网站、移动网站、微信、微博、App、邮件还是短信,都可以纳入到智齿客服进行一站式的响应和管理。智齿客服帮助天安财险不遗漏一个客户的同时,也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客服工作效率。


2、独创的多机器人服务,有效应对多业务交流复杂场景 

对天安财险而言,不同渠道、或业务产品网页接入的用户,他们的咨询意图和内容往往存在巨大差别。智齿客服独创多机器人服务功能,让不同机器人解决更有针对性的问题。借贷宝可以根据产品类型分配不同机器人客服,保障解决易混淆问题;也可以根据访问来源分配不同机器人客服,提供个性化服务。

 

多机器人的知识库维护也更智能灵活,企业可以设置公共知识库的专属知识库,通用词条共享、针对性问答隔离,还支持信息的转移互通,让知识管理有条不紊。


 

3、五分钟配置+机器学习,知识库维护如此简单  

智齿客服通过10余年语料积累,构建起2700+万互动寒暄库,让天安财险客服机器人轻松应对用户的寒暄沟通。

 

而寒暄仅仅是基础,理解业务并能解决问题才是服务的内核。摒弃传统语法分词模型,智齿客服支持采用自然语言方式添加知识库,用户和客服日常怎么沟通,就可以怎么录入词条,并支持一键批量导入,让知识添加更加便捷。另外,应用深度学习技术,机器人客服可以自主学习用户问题,并自动进行知识库的更新维护,轻松完成知识库的不断丰富。

 

截止目前,智齿客服已经在互联网金融细分市场占据极大保有量,为天安财险、中国大地保险、凡普金科、宜信、闪电借款、京北众筹、量化派等知名品牌提供了完美智能的服务支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