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营销系统方案(智能响应客户需求加强营销性)
外呼营销系统方案(智能响应客户需求加强营销性)
2023-02-28智齿 外呼营销系统方案

外呼营销系统的选择和功能

一、外呼营销系统的选择

1.系统稳定,通话清晰。

我们的智能电话机器人外呼系统在不同层面部署多点群集和负载均衡,每秒支撑160万次并发请求,线路长期稳定,可以有效保证电力营销作业中电话量的平衡。

2.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基于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识别客户意图并准确分级,帮助企业获得高质量的客户服务,降低客户等待时间,提高订单转化率。

3.全年开放。

无休止,实时监控,打断联络过程,根据预设条件实现客户留资,随时恢复客户信息。

4.系统操作简单便捷。

5.系统维护完善。

7*24小时售后服务为您提供7x24专属售前+售后维护团队,7x24整体工艺规划优化流程。

二、外呼营销系统的功能

1、对于重要问题可以批量导入/出口管理,可以节约手动拨号时间。

2、对于新人,可以使用机器人进行辅助回答,初步筛选掉大多数客户。

3、对客户进行分类,可以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学习更多知识,也可以添加客户微信进行跟踪!

4、可以直接导入电话号码,自动外呼。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一、定义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用户端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呼叫系统里面很常见的功能有自动弹屏功能和来电提醒功能,这两者都具备语音导航功能和呼叫转移功能。

二、外呼营销系统的优势
1、自带数据统计功能,可以根据时间等要素,自主设置外呼时段、对应员工人数等内容,并且生成各种报表,为企业的经营策略调整提供依据
2、自动拨打,点击拨号,快速外呼,节约手动拨号时间我们的外呼营销系统采用双呼模式,就是您跟对方都会收到线路打来的电话,接通之后双方就可以正常通话了,通话质量跟正常通话一样稳定,而且对方话显是您的真实手机号,归属地任选。

想不被封号,除了减少通话次数之外只有选择使用电销外呼系统,再也不用担心封卡封号问题了!
三、我们的智能外呼营销系统的优势
外呼营销系统可以帮助销售承担每天主叫联系客户这一步骤,从而省去了很多麻烦,例如号码检测,客户管理,坐席监控等等,这些功能围绕着销售的核心活动做完善,让销售直接了解当前的业务情况,从而有效提升沟通效率,增强客户粘性,促进成交额。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