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电销(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外呼电销(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2023-02-27智齿 外呼电销

外呼电销系统有什么用

外呼电销系统的功能有很多,但是要说做的最好的那肯定不是这几项。

它主要作用就是降低封号与提升效率。

一、自动拨打电话的原理:使用运营商提供的线路可以避免高频拨号封号,降低举报封号的概率还方便客户跟踪管理。

1.简单来讲:你把客户数据导入电脑,点击开始拨打,手机端app默认会自动给你设置自己的电话名字和归属地,大体看是否有密码,接通之后对方直接会按照你设置的内容输入你的手机号进行回拨

2.根据自身业务情况,需求录制相应的语音,调整成自动识别语音,准确辨认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

3.通过计算机或者耳麦实现语音播放

4.通过计算机软件安装到硬件上并且插上耳机即可拨打我们通常所说的电话

5.只用手机端操作,无场景限制

6.通话稳定性各方面质量都会非常好而且费用也很低相比于其他防封软件而言它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封号问题,尤其是在技术难度较高的领域里。

因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非常好的辅助工具---在线电话。

在线电话虽然不能够代替人工和客户进行通话服务,但却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解决基本的沟通问题。

随着通信规则的改变,许多通讯方式被重新局限束起来,比如电话卡,因为打电话太多从而被封号。

在线电话的出现让通信规则进化为更加先进、优秀的通信规则,同时也让普通消费者享受更为便捷的通信环境。

外呼电销系统是什么

外呼电销系统是一款帮助电话营销提高服务效率而推出的在线版即时通讯软件,它可以实现与企业网站无缝连接、并且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

1.多坐席协作:客户根据预设的脚本自动分配到不同的坐席组或者队列,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2.号码过滤:无效号码,关机空号等,将拨通的有效客户自动分配给座位人员/坐席人员

3.录音管理:包括所有5秒以上的通话记录和短信验证。

4.客户跟踪阶段:新增及删除联系人提醒,防止销售飞单私单,保护客源不流失。

5.数据统计:对进行中的通话、成交金额、通话量、平均时长等各项数据情况进行全面统计,便于管理层的分析和监督

6.黑名单系统: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的crm,可以试着借鉴其他的方法来减少您的封卡烦恼和工作量。

外呼电销系统是一款可以满足电话营销公司的基础外呼需求的系统,因此也受到了很多使用过该系统但还没有完全理解透彻的朋友的好评。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