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私域流量运营(教你怎么做效果飙升)
私域流量运营(教你怎么做效果飙升)
2023-02-25智齿 私域流量运营

如何做好私域流量运营

如何做好私域流量运营私域流量的关键就是用对方法,能不断吸引新客户、维护保养老用户等。

一个优秀企业,必须把自己建立的私域流量池打造出来,并将其转化成长为持续盈利的动力源泉。

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好私域流量运营呢?

1.做好用户分层
企业微信在给用户贴上标签之后,可以通过a/b/c/d类型的标签进行分组管理。

比如:新人,老客户,vip会员,意向客户等等。

只有当他们分到相应的群时,才能根据标签进行消息群发,这样也避免了因为群太多而手忙脚乱接待不及时被封号的问题。

2.做好社群活跃度调查
企业微信群活跃度调查的目的就是让每位员工促使内部和外部更高效的交流,留存和激励员工。二是通过活跃更强的用户粘性,增加与他们互动的次数和频率,从而提升用户复购率。

3.做好社群活跃度维稳
关键就是要做好社群活跃度的维稳(裂变),即使不是每天做很多内容的运营,但是依旧能够产生高额的回报。

4.做好社区活跃计划
企业在给员工设定规则的同时,也要确保它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永久性的群落,即设置活跃度目标,并将其根据阶段或者周期特征进行分类。

5.做好用户画像
企业可以结合各种标签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形成对用户的足迹。

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需求

如果你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主,那么你会选择用社群运营工具做私域流量池运营。

但是社区运营的重要性在于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营客户,并且提高转化率。

我们的scrm微信管理系统就是这样一款强大的私域运营工具。

什么是私域流量运营呢?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建立企业微信群进行引流,利用社群机器人自动发送文章、海报等吸引新人加入社群,完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链路宣传拓客体验。

目前已经有许多品牌和企业开始使用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工具来实现精细化运营客户。

那么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需求怎么办呢?

1、社群机器人+私域运营工具能够让社群运营事半功倍。

例如:我们的scrm的社群机器人就能够对粉丝标记/画像/描述之后直接进入群内进行分组管理。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标签进行不同的群设置,也就是按照关键词进行筛选,然后将他们分为组聊天。

2、私域运营工具能够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管理,提升运营效果。

除了进行客户数据的积累外,社群机器人还能够进行个性化服务,比如:定制欢迎语、快速回复、关怀问候等,帮助员工减轻繁琐的公司任务。

3、社群裂变工具可以让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去激活用户,把粉丝从最初一面之缘带到客户身边,形成良好的口碑,增加客资,降低获取成本。

4、企业微信+私域运营工具还能够进行社群多次挖掘,把一些老客户转换为潜在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企业微信scrm系统有什么优势

近些年,企业微信逐渐走上主力军道,其中一个重要功能是与微信用户共同构建私有领域的客户池。

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很多企业会发现,当客户添加员工朋友时,他们无法完成对客户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导致客户资源严重不足。

因此,为了打破这种僵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企业微信scrm系统,那么它具体有什么优势呢?

1.降低运营成本
目前市面上许多企业都在利用企业微信进行私域流量运营,比如:通过我们的scrm系统的渠道活码设置、客户朋友圈引流裂变等。

将公司所有的客户沉淀到企业微信,并且通过渠道活码快速接触到客户,以便及时回收客户线索,帮助企业提高线索转化率和销售订单率。通过企业微信的渠道活码快速将线索分配给指定客户或指定员工,减少了人工维护成本。通过企业微信的标签建群功能,可以将客户按照标准的画像归类,并自动推送相关内容,从而更好地促进交易。还能根据特定需求生成标签,支持批量添加和全部标签聚合,方便客户后续的精细操作。

2.增加获得红包机会
除了扩大销售渠道外,企业还允许员工直接添加客户微信。

例如,在向老板发放奖励金额时,他们就可以在第一次触达客户之后,直接给客户打电话。

员工也可以直接点击小程序跳转到聊天框输入问候语言进行邀请客户购买产品。

3.提升员工激情
工作状态企业微信可以让员工休息,休息的时间也有限制,但是员工可以在企业微信里面去工作,工作效率非常快!员工只需要在手机上处理日常事务,无须反复切换后台,就可以开始工作。

员工的工作情况和客户的喜好,都会被记录下来。

员工可以随时查看每个员工的聊天情况,避免员工带走客户。

4.数据分析
精确的数据分析报告既可以作为衡量客户服务效果的依据,又可以帮助塑造公司整体战略。

企业微信scrm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数据解析和结构化呈现,包括客户肖像(客户浏览轨迹)、员工沟通过程(服务质量评估)和员工绩效考核(绩效目标设定),为客户提供决策参考,辅助客户服务团队工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