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中心平台(易于拓展灵活性强)
云呼叫中心平台(易于拓展灵活性强)
2023-02-25智齿 云呼叫中心平台

云呼叫中心平台是干什么的

云呼叫中心平台是专门为企业设计并运营的。

它主要包含系统管理、客服维护与数据整合(crm)等功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支持和升级体系,满足多种商业形态下的企业各类需求。

一、呼叫中心平台的特性

1.快速部署,灵活扩容。

云呼叫中心平台可以跨地域协同工作,多分布点集中统一管理,帮助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2.系统建设周期短,投入少,见效快,项目实施快,能够大大降低运行风险。

3.按需定制。

企业可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选择坐席数量或者灵活开通坐席数,避免建设周期长而且资金压力大的问题

4.全天候运营保障。

智能机器人可24小时在线,代替劳动力进行简单重复性操作,让人工更加放松,有更好的积极心态,促使工作更顺畅。

5.系统管理方便。

云呼叫中心可以通过不断更新维护自身信息,查询记录,从而随时了解客户需求。

二、云呼叫电销系统具备什么优势

1.稳定性强:云呼叫电销系统采用双备份技术,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保证用户数据的永久留存。

2.易于拓展:易于对接托管服务平台和第三方系统,可以快速访问账号,无需额外硬件设置,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呼叫中心系统。

3.部署灵活:企业可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灵活增减座位数,公司坐席数量,减少前期硬件投入和软件培训的费用。云呼叫电销系统可以灵活绑定员工手机号码,随时随地拨打电话。

智能云呼叫中心平台是什么

智能云呼叫中心平台是指企业可以通过电脑直接连接到服务器。

它的核心优势在于成本低、部署灵活和维护简单,而且功能强大,适合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1.自动语音响应:根据用户的陈述提供不同形式的ivr文件或树状逻辑信息。

2.交互分析:为了实现准确的问题预测,仪表盘将提供关键词搜索和上下文显示,帮助客户理解用户意图。

3.知识库:帮助机器人更好地查询数据和答案,并进行学习,从而使回复率增加。

4.批量外呼:一次性拨号后系统会按照空闲坐席数量等计算客户资源,减少座位手动拨号浪费时间,降低外呼效率。集成oa办公系统和crm管理系统,方便快捷地与其他销售软件系统对接。

5.通话记录:呼叫记录和录音全程存储在云端,支持随时打开和导出。

6.工作报告统计:通过对员工的通话内容,总结并生成满足客户需求的业绩考评依据,帮助管理层做出营销决策。

7.质检分析:通过监控录音情况和周围事例,及时发现问题,提高质检效率。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什么

智能云呼叫系统是指通过互联网使用电话、在线和计算机终端设备完成任务,提高效率的软件。

它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具有本地部署和基于云的虚拟运营系统。

目前,许多公司都会选择建立云呼叫中心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且他们还需要购买昂贵的硬件装置,以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对呼叫中心的需求。

1、呼叫路由:即交换架构的客户服务队列。

您可以将呼叫路由转移到相应座席或外部连接点,从而实现呼叫路由功能。

2、脚本管理:根据需要提供灵活的脚本,如真人配音演员、支持中断和语言录制等。

3、知识库:为常见问题答案提供标准答案、类型和操作参考,帮助快速回复常见问题,减少工作时间并提高响应速度。

4、数据分析:数据报告可视化,包括图形、多媒体和分布式文件。

5、智能质检:通过提供日历查询和kpi评估,监控与绩效评估相关的投诉和举报情况。

6、基础权限:所有被授权的组织和渠道的详细信息都存储到该系统。

一、云呼叫中心平台优势:

1.全面的系统集成:除了传统呼叫系统之外,云呼叫中心还开发了其他新的功能,如tts技术、asr等。

这些新的功能可以让企业更好地使用呼叫系统。

2.降低成本:通过云呼叫中心平台,企业不必像以前那样雇佣太多的销售人员。

同时,销售团队不再需要每天花很长时间访问账单和文档,因此他们只需要安排销售团队专注于关键客户的跟进就可以了。

3.稳定的系统:通过云呼叫中心平台的crm管理系统保证客户资源不会丢失,并可以随时恢复重要客户。

4.智能化:通过智能决策引擎,智能预测客户需求,然后向手动客户提供他想要的东西。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