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系统(客资保护不丢失)
呼叫中心系统(客资保护不丢失)
2023-02-24智齿 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用

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建立外呼营销系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它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还可以降低企业成本。

因此,呼叫中心系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青睐和使用。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具体都有哪几个方面能够帮助企业发展:

1、节约人力成本
传统电话营销模式成本颇高,工资水平也堪忧。

然而,如果采用智能化的机器人打电话,每天至少可以拨打1000+个电话,相当于3-5个员工,这样管理者可在后台轻松看到日常工作状况及数据情况,大大节省了精力筛选优质意向客户的时间。

2、增强品牌形象
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可将通信内容转换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完整专业知识库,并且利用其丰富的文字功能,结合各行业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回访。

只需设置好与客户沟通的话术,准确无误地回复客户的信息,那么交易率会得到全面提升。

3、提升顾客忠诚度
拥有一款好用的呼叫中心软件,对老客户可以产生良好的影响,老客户会更愿意购买企业的产品,希望把企业宣传出去。

4、改善口碑获取新客户
呼叫中心平台具有很强的自动化管理能力。

该公司的销售部门可以清晰地记录客户的基本信息,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根据这些信息对客户进行分类,然后再进行跟踪维护,从而促进订单成交率的上升。

5、提高市场竞争力
除了与客户沟通的效果还要留住他们。

当价格让位给客户时,客户会感觉自己受到重视。

然而,如果客户认定你不值得付费,他们将放弃购买。

因此,企业应首先列举出呼叫中心解决问题的具体原因,然后继续寻找合适的方法。

呼叫中心系统有哪些功能

1、自动语音导航,支持手机号码外显。

2、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入方式等,并将录音与弹屏同步。

3、来电弹屏功能:当客服人员接听了客户的电话后,可以在第一时间内看到客户信息和历史沟通记录。

4、会话管理功能:包括呼叫任务分配、坐席工作监控、重量级会话报告、会话总结、满意度评价等。

5、知识库:帮助企业轻松解决常见问题,提高客服效率。

6、crm:帮助销售快速成交客户,方便管理不同类型的客户,及时查询资料。

呼叫中心是为数不多的提供实现客户管理的软件平台,它还具有许多强大的功能,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个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它主要是由软件和硬件设备组成。

软件部署方式灵活,不仅支持本地化部署,也可以采用云部署模式,这种部署方法需要企业购买硬件设备,而且软件费用较高,只收座席费。

软件选择零散,但其质量好的软件则集中在特定场景上。

例如医疗美容行业,企业对口腔门诊的需求非常大,因此选择合适的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已经成为企业的首先需求。

呼叫中心的功能有哪些

呼叫中心是企业建立外呼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功能主要有:ivr导航、acd话务分配、来电弹屏、监控录音、坐席监控、来电转接、三方通话、客户信息管理等。

一、呼叫中心的功能

1、ivr语音导航
可以实现用户自助式操作,也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进行设置。还包括路由策略,及来电弹屏,可根据用户要求自定义时间和路径,并为来电客户自动播放相应的提示内容。

2、acd话务分配
话务分配原则,是指将来电客户按照既定的话术流程引入数据库,再经过专门技术人员精确匹配,最大限度地提高座位工作效率。

3、来电报告语音导航
可实现对来电用户的全程监看(如果没有来电或者其他异常情况)。acd话务分配原则可以根据来电用户的输入选择合适的话务分配,减少来电用户等待时长,从而降低来电平均处理时间,也可根据坐席的繁忙状态分配相关客户服务。

4、来电弹出
当客户致电咨询产品时,会在第一时间弹出客户详细资料,包括基本信息、历史咨询记录、服务总结、工单记录等,让坐席能快速了解客户的诉求,缩短与客户沟通的间隔,增加客户体验感。

5、acd智能排队
语音导航系统支持将来电客户分配到最合适的坐席那去,避免重复无效的沟通,提升坐席有序性,有利于客户问题得到及时处理,提升满意度,给座位带来更多商机。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