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客户中心(多维度监控报表智能质检)
呼叫客户中心(多维度监控报表智能质检)
2023-02-23智齿 呼叫客户中心

呼叫客户中心是怎么运行的

呼叫客户中心在企业发展的过程当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人员成本。

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呼叫客户中心是如何运行的

1.通常情况下,呼叫客户中心会接受新技术,使得传统的ivr功能变得复杂和简单。

因此,为满足顾客需求,呼叫中心必须进行大量的操作改造,从而使ivr系统变得更加智能化。

2.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许多公司开始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业务。

这也给客户带来了很多方便。

例如,他们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信息并将其输入到相应的客户数据库中,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渠道向客户介绍产品或服务。

二、呼叫客户中心有什么特点呢?
呼叫客户中心可以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并且可以及时掌握客户最新动态,从而促进订单转型。

1.通话质检:通过语音质量检测仪进行全面监控,查看每个坐席的电话号码、通话记录等。

并对通话内容进行文字预警,节省质检人员80%-90%的时间,确保服务质量。

2.支持远程/移动座椅:通过设置远程/移动座椅,您可以轻松与客户进行远距离的交流,无需安装软件,即可实现交流。

3.集成crm系统:通过建立基于云的呼叫中心,帮助企业更高效、轻松地管理客户信息。

呼叫客户中心是什么意思

呼叫客户中心是指企业通过电话向客户提供服务的部门,主要包括总机、分机和座席。

呼叫客户中心可以说它不仅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承载着企业对外营销的重任。同时,作为国内最早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智能云呼叫中心系统之一,呼叫客户中心具备如下功能特点:

1.快速部署,支持多种渠道接入:pc网站、手机网页端、app、微信公众号、钉钉等软件。

2.灵活扩容,随需增加坐席;

3.按需付费,低成本管理;

4.通话资费便宜;

5.通话录音,有迹可循;

6.灵活排班。

呼叫客户中心可实现与用户即时交流,快速掌握所有客户信息,并将其转化为准确意向客户,避免因无法准确回访导致的客户流失,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们的智能ivr,7*24小时自动语音应答服务,让您买的放心安心!

1、多维度监控报表
支持各类数据的统计和显示,帮助管理者了解呼叫中心的整体工作状态,如呼入/呼出满意度、接听率、呼出成功或未接通原因。

2、智能质检,降低质量检验项目和人力损耗
传统质检,主要靠抽查评估用户画像和呼叫质量检查,但不足是这样的只能由人工完成,效果较差,质检结果需要经过专家团队才能得到。

我们的智能质检系统,采用语义理解、关键词搜索、声纹识别、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有效减少质检人员投入的人力和设备成本,达到降低质检成本的效果。

3、ai预警
当用户发起咨询时,先被识别为骚扰诈骗电话,然后被简单地归类为异常用户,可再次拨打,直至排除故障。

我们的智能的语音质检,可以实时监测客服的工作状态,并根据通话内容给予文字提醒,有利于合理调配时间,避免浪费时间,保证高峰时期服务的稳定性。

4、智能crm管理系统,提高了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

我们的智能crm系统可以与crm共享,优秀的客户信息管理能力可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客户资源。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