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外呼机器人(售前+售后完美提升企业效益)
智能外呼机器人(售前+售后完美提升企业效益)
2023-02-22智齿 智能外呼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电话营销与客服的智能平台!运用现代ai技术,模拟真人语音自动拨打客户电话,它可以像真人那样打电话给无法接通或者听不懂对方讲到自己的要求。

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号,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而且还有全程详实的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将语音转换成文字,根据识别出的文字准确判断客户意图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从而达到初步筛选意向客户的目的识别率约高达90%以上,客户可以实时识别长短句,每天可以拨打几百上千个电话。

而且不受情绪影响,工作状态稳定可以供企业终生使用,不会因为员工流失而离职。

所以说如今的智能外呼机器人既能解决工作问题又能降低劳动力成本,最重要的是价格较便宜,一个基础员工3000-5000元不等,后续还会根据调整情况灵活开除,这么划算吗?当然不是的,现在已经有很多智能外呼系统了,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规范员工管理体制。

智能外呼机器人有什么功能

在这个人工成本高、工作效率低的社会里,很多企业都把目光投向了机器人上面。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选择使用智能语音系统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协调能力,那么智能外呼机器人有什么功能呢?

1.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语音精准识别达90%。

电话机器人解决传统销售难题,为企业减少80%人力成本!

2.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3.智能分配,极大程度地降低客户流失率。

机器人可以按照事先设定好的规则对客户来电进行分配,智能匹配合适的客服,提高客户的通话体验,大大降低客户流失率。

4.数据分析系统。

智能语音电话机器人拨打的电话可以即时查询,且能根据语音通话分析。

5.避免人员流失带来的客源浪费,起到稳定的效果。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一种运用于企业进行营销和服务的系统,它可以帮助公司节省大量的成本。

因为它使用了现代的技术,同时也非常稳定,不会出现故障。

在实际应用中有很多情况下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功能主要包括:自动拨打、精准分类和语音导航等,其最大的特点是工作效率非常快速。

1.语音导航设置个性化的语音引导流程,还可以根据条件设置相应的欢迎词或者热线。

2.录制语音通话过程全程监控,记录整个过程,并且对于识别错误的客户,可以及时更新维护,从而保留原始的痕迹。

3.支持批量数字段导入,基于文本深度学习的tts文字转换模型,将tts文本转化为语音,根据输入规则进行播放。

4.电话接听方式多样,例如回头客、直接聊天等,可以通过系统来进行选择,也可以通过系统来进行判断。

5.支持真人语音模拟行业专家与目标客户进行通话,并且可以随时切换到手机,无需担心影响客户体验和沟通效果。

6.具备crm管理系统,可以对企业内部各部门所涉及的信息进行管理,包括员工登记、查询账号权限和访问轨迹。具有自己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这些功能可以让企业的销售团队更好地跟进每一位客户。同时还具有移动app、pc网页端等渠道的接入,可以实现各种操作功能。

7.具有智能语音质检功能,可以说智能语音质检就是将录音转换为文字,然后将质检结果反馈给管理员,管理员可以随时查看。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优势在于它可以24小时工作,没有抱怨,不怠慢任何一位客户,即便是客服离职之前,也不会带走任何一个商务咨询客户。同时还可以降低企业的培训成本和运营成本。还可以帮企业减少重复劳动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