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外呼系统呼叫中心系统(获取准确信息获客引流)
电话外呼系统呼叫中心系统(获取准确信息获客引流)
2023-02-20智齿 电话外呼系统

电话外呼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一、定义
电话外呼系统是企业用来进行营销的工具,主要作用有效地提高电销人员获客能力和成单率。

1.电销外呼系统可实现批量导入与自动拨号。

2.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自由设置拨打时间段、实现语言及情感控制,它可以根据事先录音分析筛选客户意向并在合适时隙将目标客户名单发送到座席上。

3.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支持多种拨号模式,满足不同应对场景下企业的外呼需求。

4.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快速筛选无效客户线索,解放坐席劳动力。

5.电话外呼系统软件还可以智能化地识别出空号等无效号码。

6.当电话接通时,该系统会自动切换为手动,大幅提升了人工拨号的便捷性和准确度。

7.在外呼过程中若遇到疑难杂问或者忙碌时,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协助您迅速完成初步筛选,把有意向的客户牢牢锁住。

二、电话外呼系统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ivr导航: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缩短咨询距离,从而缓解客服压力。

2、crm管理: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以轻松跟踪客户资料,随时记录客户基本信息、历史联系信息、客户需求、同类产品购买记录和沟通纪录等。同时,也方便公司其他业务人员进行回访、活动促销、新老客户开拓等客户服务。

3、acd话务分配(acd):电话外呼系统软件可根据客户输入内容自动调整最佳接听排队顺序、空闲坐席数量以及正在外呼的电话数量。使用特定的技术处理,可以更好地减少浪费时间,提高效率。

4、监督与评估:管理者可直观地查看每个坐席的状态,包括后台操纵座位的日常表现,如投诉、阻止呼叫等。

电话外呼系统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电话外呼系统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进行营销时,使用到的一个拨打工具,可以有效帮助企业筛选意向客户。

它同时还支持自动语音群呼、来去电弹屏功能等,让坐席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最准确的信息和接听客户电话。

1.电话外呼系统:电话外呼系统通过对通讯录数据的挖掘分析,不断优化现有问题,并且逐步提高线索转换率。

2.外显号码设置:根据需求,灵活增加外部固话/无人应答电话号码。

3.批量导入与一键拨号:这是外呼系统必须会涉及到的技术,如果你有5000个客户数据资料,你可以将此电子表格导入系统,然后点击外呼系统的拨号键就可以一键呼出了可大大提高打电话的效率。

4.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5.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号码,自动进行二次回拨

6.录音导出:自动录音,支持导出,可随时提取调解纠纷或供员工总结学习。

电话营销呼叫中心系统介绍

一、系统概述
电话营销呼叫中心系统是为了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和降低企业成本而推出的营运方式。

它不仅适用于有大量客户的中小型企业,还适用于对客户数据进行分级处理,以便更好地管理客户资源的流程。

二、系统功能

1.ivr导航:根据需求设置个性化的自动语音应答服务,将通过语音引导或者交互式播报来达到最终的服务目标。

2.acd智能排队:根据设定的脚本,队列内的客户自动转接至人工坐席

3.监控录音:可以在输入客户信息时检查信息输入情况,输出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格式支持各种音色,实现高质量、高效的沟通

4.crm客户关系管理:与erp集成的crm系统无缝融合

5.统计报表:电话营销呼叫中心系统提供各种统计数据报告形式,包括电话量、接听次数、平均通话时长等,并且生成详细的报告。

三、系统优势

1.全渠道覆盖:除了传统的热线电话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也都可以纳入到系统之中,客户只要打开我们的app就会弹出消费记录。

2.即插即用:随着手机的普及,很多原本需要使用电脑但又注册安装某些软件的企业已经把移动办公变得方便,这样就节省了部署硬件设备的成本,而将客服中心从pc轻松搬迁到移动办公室。

3.数据统计:电话量、平均通话时长等都显示在系统之中,方便对比评价企业员工的工作状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