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精英荟萃——智齿客服受邀参加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精英荟萃——智齿客服受邀参加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7-10-26智齿客服 智齿客服 电商博览会

1026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潮起钱塘”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在杭州举办。预计今年电博会将邀请国内外政界、学界、电商界、金融界的领导、高管和专家1000名;国内外重要金融机构100家;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200家,境内外客商、参会参展嘉宾及现场观众将达到12万人次以上。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梁黎明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发表了致辞。她表示,2016年浙江省实现货物贸易进出口额是2.22万亿,占全国的9.1%,是对全国出口增长贡献最大的一个省份。商品远销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连续八年居全球第一,义新欧班列成为全国开行最多、满载率最高的中欧班列。


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就《“一带一路”和跨境电商新贸易》主题发表了演讲,他表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总额已经超过3万亿美元。在此大背景下,我国的跨境电商的规模迅速增加,2016年已经达到6.3万亿,超过了国家进出口总额20%。根据阿里研究院的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跨境电商的总额将达到12万亿,超过中国进出口总额37%

 

据了解,本届电商博览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特色,致力于打造一场“顶尖的国际电商盛会、开放的思想碰撞平台、全面的电商生态展示、活跃的互动交流空间、跨境的进口产品展览”。

在全球跨境电商进口展览馆内,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国家地区主题馆和50多个全球品牌商家正式精彩亮相。包括日本超强功能浴室、德国科技感十足的厨房、英国的婴儿房、澳洲天然瑜伽室、北美的仿真“生活大爆炸”sheldon科技宅的客厅、以及彩妆画廊、面膜面馆、服装博物馆、爱丽丝梦游仙境美食馆都在该馆中一一呈现。通过参观民宿,真正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展览期间,还会有不定时安排互动节目,如德国厨房里面的烘焙体验等。




 

智能客服领域内的领先者——智齿客服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智齿客服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放客服生产力,帮助企业客服提升销售额,降低成本。目标是让每个企业都享受智慧服务带来的改变,目前已经服务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滴滴、乐视、宜信、新东方等60000家企业客户。



 

智齿客服自1026-29日将一直在AA230展位,

等你到来,

我们不见不散!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