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客服中心(智能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电话客服中心(智能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2023-02-17智齿 电话客服中心

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是什么?呼叫中心管理又有哪些优势呢?
一、呼叫中心的功能

1、智能语音导航。

ivr自动语音应答流程,可以帮助用户直接到达咨询人员处,缩短访问路径和时间。

2、acd话务分配。

智能话务分配功能合理地将来电分派给具备相应技能的部门或坐席。

3、排队和监督功能。

当用户需要进行大量重复性操作时,通过智能语音提示可有效保证座位的有效工作。

4、监控与报表功能。

在日常座椅运行情况的数据监测中,可以根据各种条件进行报告,包括:
(1)座位状态(实际参加人数,比如已放弃座位数等。
(2)座位状态变化。
(3)每天的外拨电话数量。
(4)遵守座位权利和规则。
(5)当发生故障时总会及时恢复座位。

呼叫中心是什么

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外部世界联系的桥梁。

在当今这个大数据时代,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通过呼叫中心实现各种业务和活动的协调和统一。

呼叫中心作为企业与其用户连接的纽带,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设自己的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平台,希望能够帮助有效地减少人工成本、降低运营成本。

然而,目前仍有很多公司还处在观望阶段。

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行业的冲击,许多公司开始寻求解决方案,比如智能云客服机器人等。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筛选高质量的潜在客户线索并给予相应的福利政策。呼叫中心系统支持批量导入/导出客户名片,自动分配给相匹配的座席,并根据坐席的状态进行客户跟踪。

呼叫中心客服软件还可以自动筛选客户并分配给空闲坐席或手动转移客户。

呼叫中心客服软件还具有强大的知识库搜索功能,将常见问题输入知识库,座席只需要点击几次鼠标就能找到答案。

同时,呼叫中心客服软件会自动从历史记录中学习,自动保存客户的资料信息和咨询记录。

呼叫中心系统是干什么用的

呼叫中心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服务,用于处理来自企业、顾客的垂询与咨询。

它主要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帮助人工解决80%以上繁琐低效的问题,并提高其他行业的工作效率。

一、智能ivr导航:根据预先设置好的分配规则将用户引流至不同的部门或组织。利用智能语音识别技术进入相应的业务节点,实现用户转移到相对安全的座席位置,从而有效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快速精准地查询用户资料:支持批量导入/出口呼叫号码,可根据需求添加标签,为客户肖像建立基本画像。

二、多渠道接入: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您有网络,就可以轻松访问我们的软件,让您真正放心,使用非常简单便捷。

三、录音功能:通过语音记录或听取文字输出,方便整个团队的协作沟通,保证每一句都是最优质的。

4、acd话务分配:话务员按键选择坐席数量,系统会自动将来电分配给空闲坐席,并且可以定制日程安排,充足而又合理。

5、crm管理:电销外呼系统具有强大的crm客户管理功能,包括:客户数据管理、客户跟踪记录、客户类型、销售机会、产品管理、订单管理、销售阶段管理、销售状态管理等。

6、录音:当销售人员与客户发生纠纷时,可以随时抓取该片段录音,辅助调解纠纷。

7、知识库:所有内容都存贮于知识库中,遇到复杂难度的问题还可以通过搜索知识库的形式来迅速解答。

8、crm管理: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弹出窗口提供查询依据,可以说满足了企业对员工和客户资源的管理需求。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