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提升销售效率加快企业竞争)
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提升销售效率加快企业竞争)
2023-02-16智齿 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以云计算为核心科技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传统的人工电销已逐渐被智能化所取代,企业应该如何进行转型?

1、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很多企业采用人工电销来筛选意向客户。

这样就减少了大量员工从事其他类似工作时间,并且还促使员工拥有更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平稳度管理。

2.增加收入
智能电销机器人支持批量导入数据,根据配置规则自动拨打电话,无需手动输入,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3.准确筛选意向客户
人工坐席只需对高质量客户号码进行初步筛选,把有效的精准客户交给电话营销机器人即可实现产品宣传、销售、回访等环节。

4.提高服务质量
智能电销机器人24小时在线全年无休,一直保持热情态度,有问必答,详尽记录了通话内容,最重要的是会帮助客户挑选想要的产品,提供后期跟踪服务。

5.降低经济压力
使用电子商务公司每月客户盈利30%以上,除去社会福利费用,剩余20%都花在招聘、培训上面,而电子商务公司还可以续签合同与正常渠道流程开展互惠。

智能外呼是什么

智能外呼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代替人工拨打电话,自动筛选客户,并对其通话进行录音抓取。

相比较其他营销软件,它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在传统式电话宣传中,大量无真实业绩的用户被筛选出去后留下不好的消息或者坚持不下去了,这群人没有业绩根基只会做电话销售。

那么如何提升企业业绩呢?

1.提高工作效率:传统电销需要员工手动输入号码,一键拨号耗时费力且繁琐,员工需要花时间专门输入数字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但使用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智能外呼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次电话,线路稳定,而且工作状态稳定,不觉疲倦,根据企业配置的坐席称重,即可减少通话时长从而节省出很多时间。

2.增加销售渠道:传统上的电话营销模式获客都是寻找潜在客户为目标,虽然这种方法付出的努力和回报都是杯水车薪,但潜在客户的转化率却因此变低,直接淘汰落后产品甚至全军覆没。

另一项民生福利就是房地产开发,以及商铺装修等公司商服能够帮助他们扩大经济收益。

传统电销需要业务员将前期沟通所积累的一些资料按照规范的格式导入机器人系统,通过程序设定完成后,将通过机器人与客户的交流记录,在后台完成客户信息的管理和跟踪。

在整个过程中,业务员完全不知道感兴趣的客户已经分类标签,仅靠业务员之口头描述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通过总结归纳的方案来达到最终目的。

3.降低运营成本:传统的电话营销模式需要雇佣很多工作人员来拨打电话,工作强度太大,频率太高,让原本可以应付的工作几乎没办法进行。

这样一来,势必造成人工成本的浪费。

租赁场景则意味着劳动力成本的大幅压缩。此外,由于缺乏训练,许多智能语音机器人无法处理庞大的呼叫任务,情绪波动非常严重。

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是干嘛的

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是一种运用于电话营销领域的自动语音交互技术。

它集成了电脑网页应答功能,手拨点击和批量通知功能,可以根据预设好的话术模板进行群发短信群发,筛选意向客户并与他们建立沟通。还可以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类型,将客户分为a/b/c/d类客户群体然后再由群组推送到你的微信上(如果公司规模比较大或者资历比较深)。

在整个过程中,只要有人工跟进,就没有办法取消联系,这样会损失很多的订单。

而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机器人则完全不受其影响,每天至少1000+次群发提醒!采用真人录制语音、多轮对话、静默音识别、知识库自主学习等特色ai技术,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率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支持自动语音群呼,企业负责任地将内容反馈给坐席,坐席也可以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

支持批量导入,全面覆盖各类数字化数据,实现自动拨号、快速部署、低成本管理、高效精准获客等目标,解决传统电销难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