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语音机器人(电销企业的销售专家)
ai语音机器人(电销企业的销售专家)
2023-02-13智齿 ai语音机器人

ai语言机器人有哪些优势

智能电话外呼机器人是一个适合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准确的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并模拟销售专家给出意向客户的电话跟踪和意向邀约。

一、ai语言机器人有哪些优势呢?

1、智能电话外呼
机器人不受情绪影响,永远保持稳定标准化工作状态,注重细节控制:可以根据系统设置的参数可以提高电话拨打的频率,从而提升电话效率。

2、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语音精准识别达90%增加成功量。

3、自动交流,建立海量知识库,面对复杂问题随时回答。

4、真人语音对接客户,主动分析客户对话,掌握客户心理。

5、智能学习归纳总结,让你清楚电话营销过程中的应该点什么。

6、自动记录,实现历史数据解析。

7、机器学习不断优化各个场景,更好更聪明地去发展机会。

8、自带crm,随时调用,无需培训即可使用。

9、全年365天工作,持续工作,无休息时间,有电就可运行,不需要发工资,更不会离职。

我们的深耕行业多年,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成长,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客户体验,提高工作质量。

我们的ai语音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节省80%以上的人工成本,最终只需少量员工就可以部署到位。

还可以根据需要导入客户信息,分配给坐席,减少员工压力,提高坐席工作效率。

智能语音机器人在企业中有什么作用

智能语音机器人在企业中有什么作用?随着科技的发展,ai语音机器人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

许多电销企业都纷纷引入该系统。

那么,智能语音机器人到底有何魅力呢?它究竟是怎样实现自动化工作的呢?
一、智能语音机器人对企业来讲具备以下这些优势

1、节省成本
当企业使用ai语音客服机器人进行外呼时,平均每个座位配置4-8名员工,相比招聘3-5名员工,降低了劳动力成本。

2、提高效率
我们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节约不少人力资源,例如:一键批量拨打电话号码、一键数字筛选、快速精确筛选客户、客户关怀、智能分类等等。

 二、ai语音机器人有哪些特点

1、智能性强:ai语音客服机器人可以模拟优秀业务人员的话术,从而解放人力,让他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有价值的线索转化上。

2、自主学习:ai语音客服机器人可以根据需求自动回复重复问题,或者老板可以通过海量数据建立泛化知识库,通过积累反馈给公司员工,让员工的潜在客户及时跟进,促进交易订单。  

ai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有什么功能

智能电销机器人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产品,它可以帮助企业筛选客户、锁定目标客户。

在电话销售过程中使用了人类语言计算机语言等有效结合。

它可以自动拨打客户电话并将录制好的声音播放给他们。

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企业效率。

那么,这个新型的ai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到底会有哪些功能呢?

1.自然流畅感:智能外呼机器人支持真人录音和多轮对话。通话过程全程无带耳机,安稳正常。专注听你说,减少挂断率。

2.智能反馈:神经网络算法准确识别意向客户。

3.精准分类:根据与客户对话时间、轮次、内容等信息,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对意图进行精细化判断,并从海量数据库中筛选出意向客户。

4.智能沟通:机器人可以模拟真实语气,回答客户的问题,并可以通过修改话术来引导销售过程。

5.智能记录:通过文本、语义等丰富的维度,结合软件语料,让机器人更智能地理解用户想要表达的内容。

6.成本控制:大部分企业都购买过机器人,但真正的推销员不超过50名,而且必须拿着身份证去排队。

所以,如果有需求,也许几天之后机器人会把手机号码封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