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WhatsApp企业接口(whatsapp企业接口详细优势)
WhatsApp企业接口(whatsapp企业接口详细优势)
2022-12-25智齿 WhatsApp

whatsapp企业接口

whatsapp企业接口 本网站whatsapp企业接口软件主要功能包含以下几点:

1、支持多帐号批量管理。

批量管理多whatsapp帐户,集成帐号不受限制,批量帐号群发,大量宣传你的产品。

2、批量生成电话。

软件可自定义批量产生大量电话号码,实现源源不绝的电话名单。

3、有效号码检证功能。

支持验证筛选有效在线号码,并自动撷取。 保证有效的即时群发名单,实现暴力引流。

4、自动批量发送信息。

本网站whatsapp企业接口软件可以自动发送数千条消息,只需一个点击即可批量发送消息,直接发送给成千上万的whatsapp目标消费者。 有效进行产品营销,有效,容易且实用。 支持自定义发送间隔时间,与暂停时间,保护帐号低风险。 发送信息支持文字、图片、网址连结,快速且有序地发送指定的日期和全球范围。

5、关键词采集群组连结。

支持透过关键词搜索小组邀请连结,轻松潜入群组精准挖掘市场潜在消费者,有效快速的取得潜在客户电话号码。

6、批量导出帐号联络人。

一键批量导出帐户联络人,有效管理,共享多个帐号联络人清单。

7、批量导出聊天记录联络人号码。

提取聊天记录联络人号码,最大的好处是这些都是潜在精准名单。 所以你可以把这些电话数据导出,建立专属精准客源资料库,日后进行再营销,转化率肯定非常的高。

whatsapp企业接口有什么优势

whatsapp企业接口 本网站whatsapp企业接口已经打通了wa官方api接口,通过官方接口发送开发信100%触达日发10万条不封号。

本网站whatsapp企业接口主要优势包含以下几点:

不需养号,不需小号。

不怕封号,日发10万。

官方接口,长久发展。

whatsapp企业接口

whatsapp企业接口 本网站whatsapp企业接口已经打通了wa官方api接口,通过官方接口发送开发信100%触达日发10万条不封号。

本网站whatsappbusiness企业接口系统的最大优点就是只需要一个网页后台即可控制上百个wa账户,执行多种手动或自动化营销操作。

全球扫码登录,批量生成全球任意国家的电话号码.。

本网站whatsappbusiness企业接口系统支持企业向客户提供消息群发功能,帮助商家可以轻松发送上万条信息,高效触达全球不同目标市场的whatsapp用户,实现向电商平台引流、业务拓展获客、私域流量留存持续刺激复购等多种营销效果。

whatsappbusiness企业接口管理工具智齿科技客服系统智齿科技出海客服系统是一套专为出海流量从业者打造的在线营销系统,支持whatsapp、line、telegram等多个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它可以极大化提高海外引流对接效率,帮助出海流量圈达成多种交易或转化。

如何使用智齿科技客服系统进行whatsapp接口管理?用户在智齿科技客服系统上挂载了账号以后,即可实现接发消息的自动翻译功能,系统支持翻译全球大部分语言文字,如果用户对翻译的效果感到不满,也可以自行修改翻译线路,更换一个自己更满意的线路进行翻译。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相关功能辅助您更好的进行海外营销。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