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WhatsApp企业账号
WhatsApp企业账号
2022-12-25智齿 WhatsApp

whatsapp企业账号是什么

whatsapp企业账号 本网站whatsapp企业帐号是一款管理多个whatsapp账号会话的通信app。 本网站whatsapp企业账号群发软件可以批量向whatsapp用户群发whatsapp消息,每天发送上万条消息,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

本网站whatsapp企业账号群发软件主要特点如下:

1、在所有whatsapp平台(android,iphone和其他)上分组发送消息。

2、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所有whatsapp支持格式的消息均为h.264。

3、上传并打开绿色名片按钮,即可添加落地窗口链接。

4、自动保存报告单及登录时间:可设置变量内容直达全球,无论掉线或者关闭退出;

5、抓住whatsapp团队的所有成员,通过whatsender与他们联系。

6、注册时间:即使在非英语使用区域,也可以设置离线讯息功能,允许whatsapp用户预先配置好各类资料,客服人员在具体对接的过程通过点击聊天将客户引导至手机中。

whatsapp企业账号是什么

whatsapp企业账号 本网站whatsapp企业帐号是一款whatsapp群发软件,专注全球化营销产品。

本网站whatsapp企业账号的核心功能如下:

1、whatsapp服软件,登录多个ws账号。

2、自动翻译whatsapp筛号软件。

3、筛选手机号码活跃度whatsapp群成员采集软件。

4、采集ws群组链接、提取群成员。

whatsapp企业账号群发

whatsapp企业账号 本网站whatsapp企业账号是一款whatsapp辅助工具,可以实现很多功能,whatsapp企业账号群发只是其中的一个功能。

本网站whatsapp企业帐户群发软件主要特点如下:

1、在谷歌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并安装。

2、使用谷歌指令查找客户或者服务器过程中的聊天记录。

3、点击设置-通讯录-添加好友。

4、点击创建按钮进行消息群发,直接执行即可。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