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实现精准化管理运营)
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实现精准化管理运营)
2022-12-19智齿 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怎么引流粉丝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把重点放在了线上销售以及获取客户。

而官方自带的客服功能单一,只有少量的粉丝留言,不够精准,导致很多企业公众号没法对每个粉丝进行及时干预和回复,导致订单丢失等问题,严重影响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

那么如何解决以上问题呢?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撩粉、标签分组管理、关键词回复等操作,帮助运营者快速将粉丝引流到公众号里。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企业拥有大量的粉丝,也不能保证达成转化目标,还应避免出现消极怠工的情况。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专门接入的。

1.渠道二维码帮助你打造精准粉丝渠道!支持生成参数二维码或小程序码(可定制扫码回复)并在后台配置各个渠道的广告图片,当扫码人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会跳转到该渠道的商家二维码,让广告效果更加清晰明了。

2.粉丝裂变海报吸粉精心策划一场活动,只需要设计一张海报,然后可以通过公众号文章群发告知用户(粉丝),我们有这么一场活动;扫码关注进来的有10个或者20分别得到不同的小礼品等等。

3.公众号菜单栏+素材库让粉丝更容易分享给朋友圈,降低粉丝被举报的概率。

4.粉丝标签画像让你更懂用户需求;根据你的产品页面、描述、标签、性格风格等精准推送你想看的东西,节省人力和物力资源。

5.多维度标签精准针对粉丝实现个性化群发,精准触达。

6.模板消息群发功能,提升粉丝活跃度和黏性~

7.参数二维码利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做好顾客管理和促进订单转换的工具。

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都有哪些功能

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粉丝精准化运营,提高转化率,是当下十分受用的微信公众号营销工具。

那么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客服管理系统都有哪些功能呢?

1.消息群发
无需频繁刷新后台,即可直接向所有绑定账户显示消息;

2.获取位置
精确判断客户意向,来源渠道,优选商机,适合产品宣传、活动通知等;

3.粉丝crm系统客资保护员工离职后,客户数
据不会流失掉,且客户方面属于人海战术;

4.多个公众号实现统一回复
降低沟通门槛,支持图片、文字+语音回复。

5.快捷话术设置,聊天记录长久存储
微信公众平台的的目标用户是企业主,所以想要更加全面地接入公众号并且做好用户操作培训,对话技巧和细节控制尤为重要。

在这里公众号客服系统通常配备了自动回复功能,可以将常见问题进行设置,客服遇到相应问题时就能一键回复。

6.粉丝裂变吸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众号客服系统通过粉丝画像功能,把粉丝分成优秀、一般、初级客户,指导客服业务更具针对性;另外还可以根据每个粉丝的关注点、浏览轨迹、对话分析等,为她们打上标签,进行分组管理。

7.参数二维码
利用我们的软件生成的10万个参数二维码,可以给每个渠道设置一个专用的二维码,广告效果一清二楚。

同时可以为每个渠道设置一个独立的二维码专用海报,小程序码扫描投放,等收到您预期得到的广告词,再分配给该渠道的销售,从而建立起良好的社交关系。

8.模板消息
在使用我们的公众号客服系统后,可以实现模板消息群发功能,只要顾客@小助理,邀请他发送消息,模板消息内容都会有提醒,也没有延迟或丢失之类的担忧。

9.ai机器人客服
客户忙碌时,可以智能引导客户咨询,让客户秒回好友。

一键接入自动接待,支持多轮互动,解答80%以上的客户问题。

10.粉丝标签化管理
微信公众号上有100万个粉丝,拥有强大的粉丝画像及分组管理能力,可以为客户添加标签,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消息推送,避免对客户造成不必要的骚扰,真正解决客户需求,大大提升客户转化率,同时也让企业营销更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