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语音客服机器人(使用越久收益越高)
语音客服机器人(使用越久收益越高)
2022-12-09智齿 语音客服机器人

语音客服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语音客服机器人是企业进行营销时经常使用到的工具,那么语音客服机器人有什么优势?它的优点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节约人力成本当企业购买了大量语音客服机器人后,就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招聘太多的销售人员来做支撑了。

而且,如果企业雇佣的越久,其收益也会越大。

2、提高工作效率语音客服机器人24小时无间断的工作流程,根据设置的脚本和场景对目标客户群进行分类,实现无缝隙对接。

3、自主学习可以让机器人通过理解和识别功能,应答各个领域的访问;

4、精准的语义数据挖掘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分析潜在客户群的意图,然后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将海量号码数据导入系统,再通过系统配置的tts文字转化为文本,最后输出满足业务需求的内容,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商机。

语音客服机器人有哪些优点

1、节省劳动时间语音客服机器人可以替代很多的人工操作,但并不能取代所有的重复性工作!因此只能由人工处理筛选意向客户。

2、自动学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通过我们的语音客服机器人可以智能回答用户的提问,让机器人更能理解客户想要表达的含义。

3、自主成长语音客服机器人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后期肯定有大量新题型产品投放市场。

语音客服机器人的工作原理

语音客服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它有哪些功能特点?首先就是可以自动外呼、智能通信、支持中断、全国号码资源、来电弹屏等特点。

一、语音客服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通信:支持国家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号码网络,无限制的接入。

2、全国号码资源:支持全国各大城市语音资源(需要审核话术风险),本地化服务,更强接通率;

3、数据统计:对海量通话数据进行信息发掘和统计,多维数据呈现。

4、灵活性:同时具备pc端和移动端的操作系统,为用户打造最适配企业使用的在线交流平台,让沟通更加便捷高效。

5、支持中断:当客户说出自己的服务需求或产品设置问题,机器人客服可以随时打断,并且不影响其他客户体验。

6、智能通讯(ivr):采用深度神经学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抗噪性强,每秒能处理1000次并发请求,让任意中断即可提升外呼效果。

二、语音客服机器人优势

1、全天候在线:智能机器人客服能够保持24小时在线,没有负面情绪不受身体状态困扰;

2、全方位场景应用:语音客服机器人拥有领先的多种智能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及事业单位等咨询管理与运营服务;

3、智能分析报告:对关键指标进行监测,快速准确地预测和诊断用户行为轨迹;

4、智能记录分类:基于程序代码技术,将非结构化文字转化成可查看的清晰图表;

5、多轮会话功能,主动引导访谈,客户感知更佳;

6、自助答疑解惑:智能语音客服机器人能够帮你做很多重复简单的问题,轻松实现自助服务。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