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微信聊天机器人(智能引导客户提高转化)
微信聊天机器人(智能引导客户提高转化)
2022-12-09智齿 微信聊天机器人

微信聊天机器人有什么用

微信聊天机器人的应用在企业中有很广泛,比如一些重视客户服务、提高营销效率等等。

1.提供优质服务
从顾客进入你的公司开始,他必须为您带来最好的体验和价值。

因此,与其被动等待顾客下订单购买产品,不如主动出击,努力争取留住顾客。

2.快速回复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给客户发送图片和文字,以吸引他继续阅读并做笔记。

然而,遇到这种情况时,大部分顾客可能已经离开了店铺。

当他们的消费达到理想状态时,顾客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情。

3.智能引导
通过自助式问答功能,将顾客引导至咨询对话页面后,机器人会自动向顾客解释什么是按钮级别的问题。

如果顾客表现得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无法回答,他可以转接到相关员工继续深入交流。

4.随时扩展新顾客
使用智能客服机器人之前,客户通常只能够听懂客户的话,但如今他们能够轻松访问更丰富的内容。

5.节省费用
传统上,企业向客户赠送礼物是为满足客户需求,但购买商品往往需要支付额外的成本。

所以,即便是赠送一些小礼物,也是没有意义的。

有哪些智能对话的客服系统功能

在线聊天客服系统是一种常用于企业网站的即时通讯软件,其目标是使得访问者和客户实现双方沟通。

所以它基于网络而不是电话,因此具备了更强大的流量整合能力。

那么,有哪些智能对话的客服系统呢?

1、自动主动对话
当许多潜在客户进入你公司网站后,他们必须立刻收到来自客户端的消息提醒。

客户可以立即与代理商建立联系,倾听他们的想法,并将产生的有价值的信息传递给他们。

这就是自动主动对话的重要性。

2、预测性出售行为
如果客户仍然没有选择购买某一物品或致电别的产品,他们需要转向营销对象。

例如,如果您希望帮助您发布一项针对特定搜索引擎的广告,则应该首先列举广告词:我会花钱但请你看一下!最近的研究表明,20%的顾客仍处于寻找新订单源阶段。

3.耐心聆听客户的讲解
耐心是获得好评的关键,也是留住顾客的关键。

员工可能认为这很礼貌,并且回答正确。

但仔细思考之后,他们发现,即使员工专注于回答非常简单的问题,他们也不能带给他们太多的惊喜。

4、自动推送个性化信息在线聊天机器人允许访问者根据他们自己的聊天过程添加指导或设置参数。

5、支持中断
当机器人遇见无法解决的问题或涉及其他相同问题时,他们可以停止对话。

虽然他们的回复只能语音输入,但是这意味着机器人已经知道会碰撞出什么东西。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