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电销机器人(企业快速获客的新手段)
外呼电销机器人(企业快速获客的新手段)
2022-12-09智齿 外呼电销机器人

智能外呼营销是什么意思

智能外呼营销是指利用计算机通信技术,采集、处理和应答客户的语音、文字及其产品或服务请求。

它可以作为企业获取客户资源的一种手段,并协助或辅佐人工坐席完成筛选、锁定目标客户、提升整体员工绩效等。

在传统的呼叫中心领域,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人力成本高,培训周期长;人工外拨拒接率、挂断率居高不下,通话无法实时记录,意向分类不明确,成单率低等诸多问题。

而外呼电销机器人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首先,它使用运营商提供的线路,通话质量稳定。

其次,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给人工客服跟进,增加成功量。

再者,它有专门的crm系统,支持数据管理,更强大的机器人能够准确识别客户的来源渠道,从而达到初步筛选意向客户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可以不间歇的工作,减少劳动力成本;还可以一键人机切换,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

外呼电销机器人是什么

外呼电销机器人是企业进行营销时常使用到的软件,在实际应用中有很多功能。

一、外呼电销机器人的功能

1.自动拨打无需人工输入拨号联系客户,设置定时拨号原则,机器人开始按照预先设定好的话术与目标客户进行交互沟通

2.筛选分类与过程录音将根据对方反馈信息准确判断客户意向并保存为文字内容

3.真人录制专属语音情绪识别客户投诉及时跟进

4.标记骚扰等功能可以让你拥有更加顺畅的效率

5.后台查看员工通话记录时长等功能6云端部署便捷7*24小时售后服务上线安装即可使用外呼电销机器人不仅解决了人工坐席休息问题而且还促进电销量和成交额企业只要把客户数据导入机器人后台就会自动完善数据库

6.支持高频外呼

7.全国号码资源支持提供丰富的本地化服务
8.灵活调整坐席策略

11.外显手机号作为外显号码接通率高12各种特色功能满足你我们每位客户都能够拥有。

二、外呼电销机器人的优势

1:提升销售转化率:通过外呼系统精细化管理客户,提升销售转化率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客户获取成单情况,这也是传统电销难点所在,外呼机器人具备多轮对话功能,基于海量知识构建海量知识图谱,能够自主修改话术并针对领域复杂问题给予回答。

2:降低运营成本:如果没有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流程体系,客户信息零散混乱,那客户资料零碎割裂的状态非常容易造成订单丢失,同时业务员承担了大笔外呼费用。

但是外呼机器人不会出现此类问题,因此可以极大的降低运营成本。

3: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外呼机器人的黑白名单设置功能可以做到尽量去掉那些经典恶劣的用户,保证客户第一次接触到商家,就深刻印象。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