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包客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
外包客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
2022-12-08智齿 外包客服

外包客服是什么意思

外包客服是指企业利用雇员的个人身份向顾客提供产品咨询和问题解答,以实现与顾客直接沟通。

而且,外包客服也可称为自己公司或者招聘第三方专门店铺经理,由于其不属于任何部门,所以在管理上难度很小。

一、统计数据

1、调查报告。

从统计量上看,外包公司每天都需要统计销售业绩,因此统计图表主导着营销活动,图表可以清晰地反映出外包公司整体的业绩。

并且统计图表还可以清楚地显示下一年的销售业绩。

2、跟踪调研。

在回访日益频繁的今天,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行为,挖掘潜在客户;通过对不同时期、不同地区、不同城市、不同渠道的回访调查结果,及时掌握客户生命周期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准确把握商机。

3、客户分析。

在回访日志中记录客户信息和回访备注等详细内容。

二、外包客服系统的优势:

1.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降低客户流失风险。

我们的智能外包客服系统具有自己的crm系统,可实时记录客户信息,随时查找和保存客户信息,支持批量导入,便于后续查阅和修改。

2.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

我们的智能外包客服系统支持多种渠道,如网页、微博、h5、app等。

即使客户打开了这些平台,只需单击几次按钮,即可轻松启动会话界面,无需切换平台,缩短了工作时间,节省了手动拨号和等待客服响应时间。

3.数据统计。

将数据交给外包公司,可以根据多维度、深入的数据分析,得出最适合本岗位的特征,方便客户选择最合适的方式服务,避免浪费时间。

我们的智能外包客服系统还提供了很强大的功能模块,可以针对客户需求定制服务和营销策略。

外包客服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外包客服的工作原理就是在公司建设好一个外包网站之后,会派遣专业人员对网站进行日常维护和完善。

而网站建成之前,都需要有相应的流程与硬件以及技术人员去跟进,如果合适的时间段可以借助外包机构的方式来实现,比较简单快捷。

1、网页版:由于外包网站的使用场景不同,所以需求上还是存在着差异化,比如可以选择订阅形式为web(h5),软件类型为sdkee(插件)等,满足企业的功能需求即可。

2、saas:目前市面上主流的saas系统均可支持开通这项业务并且收费也非常便宜,几十百坐席每月都可以接入使用。

3、公众号:公众号是最大的亮点,因此提供商需要拥有大量的关注者和潜在客户,并且做好预售以及口碑留存,才能够吸引到大量的粉丝。

4.其它类型:如app(服务端)、社交平台(微信)、电话销售(短信)等,这些属于刚需但又针对性强的模块,往往容易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况。

5.地图导航:目前市面上很多的地图定位功能,准确率高达95%以上;二是菜单导航里的轨迹功能,可以帮助运营商指定路线。

运营商管控的范围比较广泛,除了西藏自治区之外,内蒙古和新疆等少数民族自治区都有呼叫中心的业务。

6.智能ai机器人:在人工座席繁忙或者休息时,可以给客户发送机器人聊天的内容,帮助客户处理简单的问题,解放双手,让他们可以回答更加规范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7.质检: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质检方式就是人工录音抓取,将质检录音转换成文字。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