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机器人智能客服(完美对接客户解决问题)
机器人智能客服(完美对接客户解决问题)
2022-12-07智齿 机器人智能客服

在线智能客服系统是什么

在线智能客服系统是一种基于网页的即时通讯软件,可以实现多轮对话。

当用户咨询时,智能客服会根据客户问题给出相应的解答,并及时回复和引导客户留下联系方式。

智能客服机器人还采用了深度神经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这些都有助于提高客户体验感,优化人力配置。

1、精准营销:借助强大的搜索功能,智能客服会自动识别访客来源渠道、身份信息等重要数据,从而筛选意向访客。

2、智能辅助:该功能主要包括知识库、快捷回复、关键词匹配、自我学习等功能,帮助企业释放部分人工客服,让他们专注于更为有价值的内容,提升客户转化率。

3、精准营销:该功能主要针对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恰当时机通过关键字、浏览器、网址等条件将特定目标客户吸引到您的名下,通过沟通促进订单转换。

4、互动交流:通过文本直接发送信息或表情包提醒客服跟进。

5、热点追踪:利用关键词快速获取目标客户的兴趣点和需求点,然后通过智能ai技术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6、智能质检:该功能主要用于对座席状态进行监测,如接待量、排队中客户、聊天占比等,避免客服投诉和客户损失,同时也具备管理crm系统,可以随时查看历史聊天记录,便于改善服务品质。

7、智能工作评估:该功能主要针对客户满意度、客服激励和团队协作效率等方面进行指标考核,得到客服人员的肯定。

机器人智能客服是什么意思

机器人智能客服主要是指在线客户服务,它可以帮助企业更方便地接触用户,并及时响应和回答问题。

一、机器人客服的功能

1、多轮对话:富媒体沟通交互,支持真人录音、tts语音转文字、语义识别等交流技术,还原自然流畅的真实场景配置。

2、全渠道接入:pc端、app、个人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程序、百度基木鱼等渠道,无论客户来自哪个渠道,都可以第一时间提醒客服进行响应接待。

3、强大知识库:我们的机器人客服系统拥有强大的知识库搜索功能,对于常见问题一键快捷回复;同时也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链接、视频、语音、h5等多种内容形式。

5、ai训练:新生可按照需求导入精准数据,轻松培养独家运营师,丰富团队产品模板。

6、多维度统计报告:每日多次会话数,访客总数,反馈结果,意向客户分类统计,客户属性,一目了然。

7、机器人客服24小时值班:随时保持稳定标准化服务水平与热情礼貌相匹配。

8、智能学习:不断吸收人工客服对话,丰富知识库。

9、自动扩展:添加新客户,减少访客操作,让客服越变越聪明。

10、多维度监管统计:云呼叫中心系统能够对潜在客户源进行分析,比如根据其意向度、规律选择购买几率高的产品,将其归类为a类客户,未来跟进的意愿较高,有利于促成签约,后期销售量必须增长;同时也能帮助企业考核员工工作情绪,调整绩效。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