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软件(一键拨号快速提高成单率)
外呼系统软件(一键拨号快速提高成单率)
2022-12-06智齿 外呼系统软件

销售系统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1.自动拨号:指导销售人员快速筛选客户线索,把有效的客户分配给坐席。

通过电话营销手段可以提高销售团队整体业绩增长;在联系客户方面也能起到重要作用;批量外呼,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企业形象。

2.录音功能:所谓录音就是对话场所中的每个人进行录音,可以让后期听取录音,更清楚地判断演员的表现。

3.统计数据:第一个坐席每天打了多少通电话、多少时长电话,系统里都有统计,企业管理者可以以此来对坐席进行绩效考核。

4.挂机短信功能:新老客服培训需要抽样复盘;管理者可以根据录音内容及时调整优化流程。

5.客户回访提醒:新客服7*24小时跟踪回访事宜完成情况,即使没有做好客户挽留准备,客服经理也可以随时介入与客户沟通,将客户资源优化到最佳状态。

6.crm客户管理系统:客服不仅要高度重视客户关系,还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客户信息安全,避免因客户离职造成损失。

7.知识库:帮助您从各种维度收集常见问题答案,为您解决遇到的难题。

8.智能语音质检:智能语音质检是采用语义理解、关键词触发强度法、声纹识别等技术。

电销外呼系统是什么

一、定义
电销外呼系统是使用智能化技术,通过运营商提供的线路实现拨号和接听等功能。

它集成于云端服务器,具有高并发处理能力,可以快速构建客户数据库,方便业务人员在异地分支机构之间进行电话调度,解决多地分公司办公效率低下的问题。

二、外呼系统软件介绍
外呼系统软件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来打开信息存储系统,并将所记录的数据导入企业的客户管理系统。

该系统采用先进的cti技术,结合当今网络大环境,中小型企业的业务需求必须得到满足。

三、外呼系统软件主要包括哪些功能呢?

(1)ivr:交互式语音应答流程,通过树状逻辑、多种形式的播放或者下载操作,按照s键,就可以达到相对标准的ivr过程。

(2)acd:自动话务分配与重复话务分配;多维坐席监控管理,提升监控质检效果。

(3)crm管理,即通过电脑端向手机端传输信息,减少了座位人员的工作量,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4)通话录音:通话录音也会出现在外呼软件中,其最终目的是获取和保留座位的呼叫内容,无法直观看到每一通的录音情况。

(5)批量导入与一键拨号:这种模式简洁易懂,但是效率十分低下,只需要将电话号码批量导入系统,然后再逐个敲打即可,省时又省力。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