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呼叫系统(这一份外呼呼叫系统使用指南请收好)
外呼呼叫系统(这一份外呼呼叫系统使用指南请收好)
2022-12-05智齿 外呼呼叫系统

外呼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外呼系统的功能有很多,首先就是录音、来电弹屏等。

其次是工作时长、费用低。

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定制服务和管理。

这些都是为了满足客户所需。

外呼呼叫系统的好处
1.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系统自动拨号,员工无需拨号,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坐席,提高销售效率达80%200%。

2.避免经常遭拒绝
降低内部负担。同样也可以节省公司运营成本,让利润空间越滚瓜烂熟。

3.提高服务质量
在打电话的全过程中,难题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老板而言,如果他们想更好地开发订单,则需要对客户进行精准识别;对于公司而言,如果能够快速响应并解决客户问题,给予及时的回答,必须比将另立门户强。

4.减少人力成本
目前一线电话销售人员流动大,公司招聘培训支出巨大。

此情况下,使用智能外呼系统可以极大减轻人事组织结构和岗位调整方面的压力。

5.提升企业形象
传统电销因人员流动性大、强度大、责任心弱,容易导致员工变相流失,但是外呼机器人的到来完美地改善了这种状况。

与此同时,它还具备完善的考核机制来督促电销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外呼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优势

外呼呼叫系统主要是针对一些企业用户设计的,像保障客服人员每天有效电话量、接通率高、信息记录及时、数据管理等功能。

因此,它的作用也就不只是在这方面而已。

下边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外呼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优势以及适合企业做什么事情。

一、外呼呼叫系统的主要功能

1、信息管理平台:可实现客户资料管理与分配,包括客户个人基本信息(需求意见、项目沟通历史和综合考虑)和销售业务具体报表生成(销售阶段归档整理、业绩展示、权限管理报表编制等)

2、智能质检: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实现全覆盖式质检模型定期巡查,提升坐席整体工作质量;并且结合大数据建立多维度深度分析报告,挖掘坐席运营状况,帮助领导决策;

3、知识库:根据相似词进行扩展增加新增减知识库,支持文字、图片形式、超链接形式、名片形式等多种形式的培训知识,帮助企业快速提升销售技巧

4、ai辅助:通过asr+tts+nlp等技术,真正地去跟踪和匹配海量号码数据

5、crm管理:通过客户资料管理、客户跟踪信息管理、市场活动管理、满意度调研、客户回访、核验预约、债务催收管理、公司总召回管理

6、数据分析:从海量到精准的数据仓库及各类业务报表,为企业的产品改良提供依据

7、自动拨打:客户资料批量导入,随心设置自动拨打参数

二、外呼呼叫系统操作步骤

1.确认所属座席的外呼任务,选择执行该任务的所有手机号。

2.完成后,将呼出任务传递给座席,由座席进行接听。

3.设置呼出规则,如空闲座位数、未接规则、黑名单等,并选择其他外呼方式。

4.将呼出任务传递给座席,由座席进行继续外呼。

5.完成之后,会再次进行呼叫,直至接通为止,避免浪费时间。

三、外呼呼叫系统的适用范围

1、金融行业:外呼系统适合银行外呼,金融消费者理财,保险行业外呼,贷款,私人房地产搭建,汽车4s店客服咨询,汽车保养订购,家政服务等。

2、教育行业:外呼呼叫系统适合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或招生活动,学校老师邀请,线上线下引流获取客源,资费低。

3、房地产行业:楼盘销售,买房子让孩子远离城市生活。

四、外呼呼叫系统的适用性

1.匹配度较高,线路稳定,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对于呼叫中心的需求。

2.价格合理,部署简便,可以按照需要付费使用。

3.功能齐全,满足企业的各种业务需求。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