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会话存档(企微scrm最具特色的功能之一)
会话存档(企微scrm最具特色的功能之一)
2022-12-05智齿 会话存档

企业微信如何查看员工的聊天记录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员工是最核心的资源,如何保证服务质量和绩效?管理人员可以查看员工的聊天记录。

但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软件来打开这个功能。

那么我们就用企业微信scrm系统来设置敏感词汇库,当员工与客户沟通时,有可能触犯预设条例,或者被其他公司给屏蔽了;所以说,企业对于敏感词汇的监控也是考虑范围内的。

我们的scrm系统敏感词汇自动备份,数据永久留痕。

企业微信敏感词汇自动备份,后台实现智能分析:

1、我们的scrm系统的聊天记录都将本地加密传输,无需担忧丢失数据

2、我们的scrm平台支持实时查询手机内外聊天记录及操作行为,删除联系方式,消息含敏感词汇,推送客户名片,私建群等

3、后台可以设置敏感词汇库快捷回复,预设关键词匹配知识库高频问题回复多维度高频问题答案显示,帮助客服解决90%以上常见问题

4、我们的scrm平台支持关键词批量导入/出错/重复回复

5、我们的scrm平台可以设置关键词自动回复

6、聊天记录长期储存,随时抽调每位客服人员的话术水平

7、我们的scrm可以对聊天记录进行云端存贮,不局限于文字。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是什么意思

会话存档是企业微信的一项增值功能,可以帮助企业保存员工和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

当许多客户在与销售人员进行交谈时发现了企业微信上有敏感字眼:比如删除朋友、推送名片等。

这种无效沟通也给企业带来很大风险,并且不利于合作伙伴对公司服务质量提升的追求;同时,企业需要对员工和客户进行二次开发才能保留聊天记录。

会话内容存档主要用于监督员工服务水平或者回复问题,但它最终是用于检查员工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是否合规,并支持永久地保留聊天记录。

我们知道企业为了节省麻烦,往往都是借助第三方软件来保存员工和顾客的聊天数据。

但是企业微信只提供接口能力,想要实现会话存档,必须购买服务器+浏览器+金融存储盘,因此选择企业微信服务商开发好的产品后,即可直接使用。

但是,在购买前,企业需先向服务商申请开通会话存档功能。

开通后,就可以在企业微信管理背景下编辑会话存档界面了。

开启后,页面将显示会话存档的基本类型,包括语音/文本条、撤回消息(含修改)、语音通话voip消息、视频通话voip短信验证码、收发红包转账提醒等。

开启后,页面会自动保存聊天记录,表明聊天记录已经被保存。

在没有开发成功之前,企业还需要自己添加新的会话存档功能。

例如,当我们需要保存聊天记录时,服务商会向我们输入关键词搜索会话存档的关键词;当我们不点击菜单栏时,我们不希望看到聊天记录删除。

在开始会话存档后,我们需要把会话存档的基础设置成员默认存储在系统中,这样当我们不点击菜单栏时,他们就会自动同步聊天记录。

此外,如果我们不点击小程序或者其他操作,我们也不需要保存聊天记录。

会话存档的价格相对较低,但是企业微信的强大优势明显。

我们的scrm可以使企业微信聊天过程更简洁、更高效。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