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销售机器人(有效改变传统电商服务模式)
电话销售机器人(有效改变传统电商服务模式)
2022-12-01智齿 电话销售机器人

电话销售机器人是干什么用的

电话销售机器人是一种智能语音外呼系统。

它主要应用在企业和政府公司的营销部门。

它可以自动拨打大量的客户电话并且记录相关数据,然后根据相关标签进行分类。

电话销售机器人通过设置好的程序自动拨号,筛选潜在客户,直接锁定目标客户。

电话销售机器人有许多优点:

1、工作时间:24小时,不需要训练或鼓励

2、成本:正确使用电话销售机器人,无止境的追踪意向客户

3、效率高低:每天至少800通电话,提高了电话销售员的工作热情

4、完全模拟真人对话

6、工作状态:稳定,感知良好

7、价格: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8、灵活性:适用于各个行业

综上所述,只要是符合提升销售技能、服务质量、速度快,降低劳力成本、增加收益这些原则的电话销售机器人都可以广泛采用。

电话销售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提高绩效;它还可以让您从海量销售中解脱出来,把重复枯燥的工作交给机器人去做,可以减少企业的培训投入,提高销售团队的管理效率,最终实现降本增效!我们也可以试试科大讯飞ai语音机器人。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优势有哪些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出现,让以往繁琐重复的工作得到了解决,并且还大幅提升效率。

电话营销机器人的诞生可以说是帮助企业解放了双手,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来服务意向客户上。

它基于深度学习、tts、nlp等技术,模仿真人进行对话场景中,实现与客户无障碍沟通交流,全程录音自动转换,根据识别出的文字准确判断客户意图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从而达到初步筛选意向客户的目的,同时通过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诞生不仅降低公司产品的生产成本,也为企业减少了人员流动,提高工作效率,所有潜在客户都将得到消费者认可。

那么智能电销机器人的优势有哪些?

1.提高工作效率:自动拨打电话,通话过程录音,完整版语音,分段式录音,文字版记录,方便后期精准跟进客户

2.节省企业销售成本:一个电话销售机器人可以顶过四个人的电话量,功能强大!不怕标记,不怕被封,每天至少百来个电话,无上限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语音清晰亲切,感召力极强。

3.降低经营成本:一个电话销售机器人相当于雇佣10名人工电话业务员。

4.自建数据库:支持导入excel表格并填写数据,可以随心设置各种条件类型,按照公海池的规则智能应答,大大节约员工时间。

5.提高服务水平:24小时热线服务,随时响应客户咨询,保证每个客户享受最好的服务;永久消除排队和辱骂群众的问题。

6.降低运维管理成本:一台机器人的成本远超人工,这是事实,ai智能语音机器人的部署方式是云端部署,无需购买任何软硬件设备,只要开通账号密码就可以登陆使用。

我们的智能机器人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asr),拥有独立丰富的知识库,行业词汇库,语音库丰富。

针对客户提出的常见问题,可以快速处理,回访等形成网络营销闭环,有效改变传统电子商务服务模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