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高接通率电销系统推荐)
外呼系统(高接通率电销系统推荐)
2022-11-24智齿 外呼系统

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外呼分为两个阶段:外呼数据获取以及外呼动作发起。

市场上有很多外呼系统因其功能强大、抗封号能力好而受到企业追捧。

在这里我推荐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

一、外呼系统的选择方案

1.预测试
外呼系统需要配合线路来使用,把那些空号、停机、重复的号码筛选删除掉,减少人工和时间成本。

2.根据坐席的繁忙情况进行话务分析
如果在接听时有漏接、无应答等情况,会更快地恢复正常状态。

3.管理平台
由于每天有大量的客户咨询,需要对业务进行较长时间的处理,例如查询、投诉、建议、售后等工作,若是涉及面比较大的问题,可以直接使用营业执照去申请临时换卡。

但是临近截止日期,还没有办法回调整改已经联系过的客户,可能错过最佳申请时间,造成损失。

4.全国号码
拥有全国固话和手机号码外显方式,支持大批量导入和拨出,并且费用便宜,我们的智能提供全国各大城市语音资源(需要审核话术风险),本地化操作,更强接通率,保证沟通效率。

5.通话稳定性
我们的智能采用dmr+软件技术,搭载稳定的专属电销线,通话质量清晰,意向客户转化率高,实现了低成本拉新增长;

6.信息记录完整
客户需求一目了然,让销售人员根据客户的描述来制定跟踪计划,不遗漏任何客户;

7.成本低
随时享受云端部署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按月付费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种部署模式;

8.灵活切换
使用我们的电话外呼系统可随时随地开展工作;

9.高频次呼叫不封号(接通率60-70%)
我们都知道做电销的成千上万的电销每天都在寻找外呼线路,而运营商检测只针对电销线路,所以不容易被封杀,因此市面上的外呼系统根据其功能与特点进行选购即可。

二、电话营销外呼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电话销售是一种很常见的销售方式,因为它可以直接联系目标客户而得到更高的成单量。

然而,许多企业仍然担心这样的营销方式会被阻断(例如拨号错误),并且没有证据表明销售人员在打电话之前将他们的所有通话都录音了。

事实上,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条件筛选一个目标顾客即可。

对于那些不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寻找新客户线索并乐于接受新技术的公司,你应该试图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

1.确定潜在顾客和最有价值的客户
外部电子商务平台允许您设置一些基本问题来获取潜在顾客的机会。

如何识别潜在的客户是每个公司必须关注的问题。

虽然每个客户都知道他们感兴趣的信息。

但是他们总是希望通过各种方法跟踪潜在客户,并记录他们与否的聊天记录。

这也增加了他们的决策难度。

2.确保客户数据安全
当我们使用外呼系统进行外呼时,数据和报告可以保存在云中,无论是传出去的电话还是遗忘在路上的任何其他设备。

此外,我们还可以轻松地访问弹出屏幕并查看。

3.确保客户服务质量
从公司内部到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所有交互点都显示在外部电话呼叫的历史记录中。

这不仅可以帮助改善客户体验,而且消除了长期以来遭拒绝的客户影响。

4.了解潜在客户对什么有兴趣
通过电话营销外呼系统收集的信息包括:潜在客户的购买动机、客户的预计购买金额和购买频率。

同时,销售管道也可以追溯到与客户的第三次接触或第二次接触时发生的情况。

5.确保客户服务连贯性
如果你想确定潜在客户的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里都没有任何变化的迹象,就请咨询一款适合你的crm。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