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明白这些功能使用很简单)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明白这些功能使用很简单)
2022-11-16智齿 智能ai电话机器人


智能外呼机器人怎么用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这是众多企业想要知道的,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什么是智能外呼机器人,它是基于深度学习、语音识别等算法开发出来的智能化产品。

可以帮助企业自动拨打电话,筛选客户意向,并根据客户意图进行分类。

其次它有哪些功能呢?

1.真人语音对接:在与客户沟通时,由专业配音员辅助完成,准确判断顾客意图,引导销售过程。

2.支持打断:在对话中,用户可以随时打断;通话录音可以切片自动标记和推送给客服,保存时间长达6个月。

3.全国号码资源支持:同样身份证办理模式,连接率高达99%+;

4.智能沟通交互:机器人与客户无障碍语音交流,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5.自动拨号: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移到人工座位上,增加效率和收益。

6.智能学习:应用神经网络技术,将voip、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知识地图等前沿技术集成为一款智能产品。

7.智能管理:crm客户管理系统,支持客户档案批量导入、查询、修改及查询,降低单线程错误率,提升营销绩效

8.智能对话分析:对海量通话数据进行信息挖掘和统计,实时了解客户反馈,优化服务质量。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

智能ai电话机器人怎么用现在的电销公司都开始使用智能ai电话了。

那么,大家会问了,智能ai电话机器人到底有没有效果呢?首先,它不仅可以进行专业、深入的研究,而且还是一款适合产品业务或服务宣传需求的语音呼叫系统!

1.高度模拟真实声音,降低挂断率
我们知道一些中小企业为了增长业绩,就要向客户群体提供精准化、标准化的个性化营销服务,这样就很容易引起客户反感,甚至导致流失客户。

但是智能ai电话机器人却不存在这种情况,它只需要将其录入到系统里即可,操作非常简单,新员工也可以迅速上手,只需要在界面中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完成想要的任务,帮助销售人员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筛选意向客户。

2.全程录音通话过程记录
外呼系统后台自动保留所有发送给该座席的语音数据,包括通话时长、次数、通信量等,方便销售人员对聊天内容进行分析总结,复盘优化;另外,所有收集的数据将被整理归纳到系统当中,并利用云计算技术分析汇总形成数据报表。

3.快速高频拨号
传统拨打方式,每天最多拨打200-300通电话,而我们的智能ai电话机器人则可以轻松做到1000+通,线路稳定,通话质量好,不受任何影响。

4.智能沟通交互
智能ai电话机器人采用最新语音识别引擎,与真人对话无差异,让你拥有更加顺畅的说话技巧。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