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机器人哪一个好(教你快速选择性价比高的)
AI机器人哪一个好(教你快速选择性价比高的)
2022-11-15智齿 AI机器人哪一个好


ai机器人哪一个好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ai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功能也非常的强大。

因此,它们各自有什么区别呢?以及哪种效果更加可以让企业使用。

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一款ai机器人外呼系统。

一、选择ai机器人系统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买之前多问问,多试试,货比三家,系统后台使用是否方便,呼出量是否达标。

2、买之前多问问,遇到套路了怎么办,要问清楚再进行操作

3、ai机器人电销只适合那些范围,如果不太喜欢,可以先试着用,会有惊喜哦!

二、选择智能外呼机器人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价格:性价比绝对划算。

其实如果你没有资本去做这件事,任何东西都不划算的,成本肯定高。

所以建议最好结合具体情况看待,包括预算和实际坐席数等。

2.稳定性:判断ai机器人工程师技术水平的关键指标是接通率,当然还要看线路状态。

稳定的线路可以保证智能机器人能够准确识别客户说话内容,防止误解或挂断。

3.拨打量(回访):根据调查发现,77%的受访客服每天拨打次数超过200次。

而且未分配给座席的比例较低。

4.精度:智能机器人外呼系统的话术都经过严谨挑选,从开放程度来讲,智能机器人懂得营销导航,能够快速筛选并提供贴心接待。

5.质检:随时抽样检测运营商的整体通话质量,是否符合相关规则,进行监控,分析运营商的整体通话质量和排名。

6.优惠券推送:新增满减优惠活动,系统为企业直播,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

但如果企业用来购买智能外呼机器人,就免不了要额外付费,因为按月收费,只是噱头罢了。

三、选择智能机器人要注意哪些点

1、智能机器人的识别率越高,表明产品的智能化程度越高,呼叫中心机器人就越智能。

2、要确定设备的品牌、研发公司、售后等级;

3、要确定机器人的语音识别性能(asr),包含语音识别与交互性能,口碑、响应时间和连接速度,以及是否能迅速反应等;

4、要有一个耐心、细致、友善、热情的团队,这样才能与客户顺畅地沟通。

现在的智能电话客服机器人,主要是用来辅助人工进行外呼拨打的,也就是机械性的完成客户咨询、售后等相关业务。

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于不同的业务需求采取不同的营销手段。

其中最明显的应该属于大规模商业宣传了。

一、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沟通交流,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率的重复劳动时间,精英人员可以筛选出高意向客户继续跟进。

2.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3.一键人机切换,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增加成功量。

4.数据统计报告。

它可以按照坐席的工作状态生成各种排序,可以按年、月、日、星期五设置。

5.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号,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6.一键人机切换,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

7.数据分析系统。

可以预测,未知的客户会有比较大的概率被拒绝。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