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客服的功能(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益)
智能客服的功能(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益)
2022-11-01智齿 智能客服的功能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是什么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是一种通过计算机自动服务与人工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产品售前、售后咨询和问题解答的全业务支撑平台。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可以有效地减少企业的人工成本,降低运营中人力资源浪费,提高整体客户服务质量;同时还具备完善而强大的知识库搜索等功能,能够准确快速的从各个渠道获取和共享信息,帮助客户服务人员从海量信息中进行最新的解决方案或对话路由策略,实现访客0流失;并且在线智能客户服务系统还可以将所有渠道都接入到了智能客户服务系统里面,无论你的客户来自哪个渠道,都不会存在漏接的情况发生!智能客户服务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让企业拥有一套稳定性极好、功能强大的crm管理系统,那么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功能呢?

1.自动化工作流程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可以自动执行重复性操作,使得人工座席没有空间负担,也无需安排销售人员跳转联系人这一天跟进客户,节省了人力培训投入;

2.数据分析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可以将多渠道反馈的数据进行统计汇总,形成包括留言、咨询订单、客户服务响应时间、客户满意度评价等十几项客观事件的详细数据,便于管理者做出市场决策;

3.7*24h在线回答用户的问题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可以根据不同页面类型设置不同的欢迎词,适当添加图片和文字内容,既提升了互动性又避免了用户流失。

4.全面监控
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可以对每位客户进行实时录音抓取,听取聊天记录和访客信息,对客户服务状态及其他岗位进行实时监控;

5.全年365天上班,周六日均可开展工作;

6.7x24小时维护保养,全年24小时技术维护,只有技术人员对技术进行实践才能得到保障。

智能客服的功能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人们已经可以很方便的通过手机上查询客户信息了。

因此,人们也越来越愿意相信这样的市场商品了。

一、智能客服的功能

1、全渠道接入:pc端、移动端app、公众号、微博、小程序等,并且对话稳定性非常高。

2、智能分配:自定义规则分配给客服,避免出现同一个用户多人接待的情况,有效提升解决问题的效率。

3、主动引导访客:当访客进行咨询时,使用我们的智能客服系统可以提示消息并设置自动问候语言。

4、快捷回复:强大的知识库功能为客服沟通效率提供有力保障,支持一键快捷回复。

5、关键词回复:客服可以预先设置某个关键字,当遇到特殊问题或者使用错误答案时,可以直接发送对应的内容,让客服和访客更加高效地沟通。

6、机器人客服:24小时在线,解决常见重复度高的问题,让企业减少80%的人工成本!

7、聊天记录永久保存:离职员工无法删除,90%以上的聊天记录都将丢失;即使派遣了工作人员去另一家办理终身使用的白班和夜间套餐,在客户开始咨询产品后,下一次该客服再次跟进该客户时,该客服就会及时收到来自该客户的历史对话记录。

8、数据统计:查看各种(电子邮件)数据报表,对各项目的投诉、服务评价反馈比较明确化,管理者可根据此增加或修改指标,灵活制定投诉处理政策;

9、ai机器人客服: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机器人拥有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智能交互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具有自动吸附和转写文本等功能。

10、多维营销数据监控:实时监测用户轨迹和群发信息,根据多维度统计图像、视频、语音等精准获取客户信息,完善客户画像,深度挖掘潜在商机转化。

11、智能工单:创建任务流,优先处理售前、售中、售后等部门与客户的工作订单。

12、智能crm管理系统:客户需求弹窗、自定义字段类型、自定义欢迎语、定期推送朋友圈等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13、智能工单:创建工单,实时跟踪工作订单状态;支持跨部门流转事项的处理和追溯,方便各部门协作合作。

14、智能质检:可以自动筛选出顾客水平高、重要程度好的客户,然后由质检员进行针对性的服务和二次销售。

15、智能客服机器人,7*24h在线,减轻客服压力,节省82%的人工成本,提高35%的工作效率。

16、多维数据统计:对搜索关键词、对话、名片、用户轨迹、满意度评价等数据自动生成多维度统计图形,清晰掌握访客变化,构建完整的客户画像,为客服营销提供参考。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