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客服外包服务(灵活定制服务细节优化)
电话客服外包服务(灵活定制服务细节优化)
2022-10-29智齿 scrm管理系统

电话外呼软件怎么选择

电销行业的风控越来越严,这直让正规靠谱的企业都非常头疼。

首先就是高频呼出监管会带来封号封卡问题;其次就是客户投诉问题,不过现在好了,有电销外呼软件就再合适不过了。

一、外呼系统怎么选择?

1.功能齐全我们公司的外呼系统分为三种:预览型和预测类型,准备添加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拨打,避免因高频而被停用号码资源而造成的封卡问题。

2.灵活使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通话时间,实现语音通话。

3.稳定防封,运营商提供中间号线路及回拨模式,本质上属于网络电话。

4.线路丰富,跟运营商均有深度合作。

5.优秀的售后团队,完善的考核体系,保障电销企业高效稳定的开展业务。

二、我们的外呼系统功能介绍

1、智能沟通:电脑点击,系统自动拨号,多种外呼形式可供选择。

2、多维度监管报表:电销数据报表,客户满意度,接通率等,尽收眼底。

3、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4、号码过滤:无效号码,关机空号,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

5、通信录音:呼叫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号码,自动进行二次回拨我们的外呼系统支持pc端/移动app呼叫,支持客户回拨,减少人工坐席,更好地管理员工。

6、通话细节:标签化查询,一键拨号,快速筛选,客户存储,呼叫记录,顾客基本信息,随心所欲设置个性化欢迎语。

服务外包是什么意思

服务外包是指企业可以聘用雇员,帮助企业筛选意向客户。

在与外包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外包公司会根据外包给专门负责营销宣传的公司的咨询量来做最后的跟踪工作。

这个工作一般需要1-2天的时间。

而且外包公司也不会回答你问题,因为大多数都是外包给专门负责营销宣传和客服的公司,所以就没有必要浪费太长的时间去寻找客服。

当然外包还可以帮企业节约成本提高利润,并支持自主管理和培训等功能。

那么外包客服外包的优势有哪些?
首先外包公司会收取外包团队的工资,相对应的还会产生补贴,通常这种方式比较低,但是效果却很好,也算是能够减少开发成本吧。

其次外包客服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时进行分类,将客户转化为意向客户,方便下步跟进。

最后就是外包客服的工作态度了,如果遇到脾气再刁难或者态度恶劣的客服,这种情况基本上无解封可能。

外包公司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只接受客户投诉。

如果外包客服不认真倾听客户,被客户拒绝后,就有可能会失去继续跟进的权利,从而损害已签订合同的可信度。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