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青岛电话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深度学习)
青岛电话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深度学习)
2022-10-29智齿 scrm管理系统

智能机器人有哪些功能

1、自动外呼:通过设置多种策略,可以筛选不同的语音节点和内容,支持真人录制语音,客户可以随意修改外呼系统中的脚本来完成任务。

2、智能沟通交流:利用asr+nlp技术,让机器人更加听得懂并模拟人类对话;

3、自主学习:不断吸收人工坐席与客户的聊天信息,丰富知识库,方便后期跟进。

4、精确营销:在拨打电话时,根据客户的回答准确判断客户意向,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从而提高接通率和转化率。

5、智能管理:将客户分为优秀、一般、初级客户等,指导企业营销活动的方式及时调整有效的市场战略。

6、多维度监控:帮助管理者实时了解公司员工的工作状态,如线上/线下阶段时间的工作量、外线占用情况、人工和自动语音的工作负载等。

7.全面召回:智能型手机客服软件具备crm功能,详细记录客户信息,如地址、归属信息、历史咨询情况等,并形成报告。

8、多轮会话:根据预先开发的话术引导,客户可以按照逻辑顺序或关键词进行逐条回复。

9、智能学习:不但可训练机器人的专家与群众,还可以让机器人拥有更加热情的学习心理,应变能力更强。

10、智能分析:通过大数据挖掘、搜索、宣传、催收行为分析,使机器人能够准确识别客户性别、兴趣点和情绪,并自动呈现画像清晰的图表,从而给出满意的回答,从而快速筛选出高价值客户,提高订单率。

11、智能学习:采集大批量数据建立模型规则,不仅要靠算法训练,也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培训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青岛外呼系统优势

一、定义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的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具有同时处理大量呼出和重复问题的功能。

其特点主要体现在ivr导航功能上,即按钮便可直接操作;而应答也可以根据客户自身的业务需求来设置,从而实现多种业务服务模式的综合运行。

二、基于什么方法?

1.语言转换技术(asr):语音识别技术,又称文本转换技术,顾名思义就是将客户说的词汇内容转化为相应的文字,如我们平常听到的中文、英文、日文等等;

2.口语分析技术:利用关键词对语义进行分类或者标注,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3.情绪管理技术:对坐席与客户之间的语音交流采取静态控制措施,使工作状态更加稳定。

4.自动语音响应技术:协助座席完成外呼任务,快速跟进客户,并根据预先安排的话术录入到系统中,实现自动拨号。

5.知识库:帮助企业收集公司所需的信息。

三、青岛外呼系统优势:

1.自建数据库:无需购买硬件设备,只要在网页或app上开始呼叫,系统就会自动弹出窗口提供相关资料。

2.筛选分类:客户意向程度的判断依赖于系统的数据分级,并结合a/b/c/d/e/f五个层次的意图,最后采用智能化手段对意图进行分级。

3.灵活性:可以根据用户的意图变化及时调整,保证不让客户感觉被骚扰。

4.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有效解决8小时待岗状态下没有工作热情,影响工作积极性,降低人力成本,增加培训成本。

5.自动记录:通过对客户的回访和沟通记录,形成客户画像标签,方便后期跟踪和维护。

四、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自动录制各种声音,包括断句和语音识别(asr),支持各种脚本配置。

2.智能质检:可实时查询通话记录,监督员工的工作状况,并根据录音规则进行评估和提醒。

3.智能报表:可视化监控系统提供各种统计报告,包括通话趋势和座位绩效;可以详细了解每个座位代表的绩效;提供各种报表和年终奖励,满足个性化需求。

4.智能话务员:根据用户需求,智能派单,减轻座位压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