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打电话机器人(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寻找潜在客户)
智能打电话机器人(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寻找潜在客户)
2022-10-27智齿 scrm管理系统

智能打电话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打电话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并模拟销售专家给出初步意向客户分类的全过程。

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三重营销于一体,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1.自动拨号:指导企业设置多个外呼系统,批量快速呼叫客户;

2.高频次呼叫不封号:规避了高频停用号卡问题,每天可以拨打几百上千个电话(一般的营销型外呼都要花费很长时间)

3.精准记录:通过大数据分析,生成用户画像;

4.人工坐席跟进效率低下:无法做到及时记录有效数据和没有接通情况,造成客户流失

5.会话结束后发送短信:用户消息提醒,支持文字,图片,表情等多种形式

6.信息保存:所有客户资料及相关订单均存储至云端备份,随时查阅,方便管理跟进潜在客户

7.数据清晰明确:为优化运营策略提供依据

8.数据安全性高:完整记录机器人与客户的对话内容,分析标签,识别用户身份,标记用户兴趣点,根据用户喜好主动营销,促进转化

9.交互学习-知识库功能丰富,支持训练、更新维护机器人功能

10.自动学习,神经网络算法变得聪明

11.支持打断,针对复杂问题,也可以采取同样的回答方式。

智能语音外呼是什么意思

智能语音外呼是指:电话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从而节省通话的等待时间。

它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常应用于政府、金融机构和其他场景,以及房地产行业,可以替代面部识别技术,在呼出监控、来水报表、录音报表、满意度回访、客户关怀等项目中都有所使用。

1、自动外呼功能,支持批量导入号码,自动过滤空号、无应答、关机等无效号码,将拨通的有效客户自动分配给座席人员。

既可节省时间又提高营销效率。

2、呼叫弹屏,即时了解客户信息呼叫客户时,弹出客户信息列表,支持在线编辑客户信息,再次呼叫客户时自动弹出客户信息及历史沟通记录,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客户。

3、内置crm,降低客户流失率内置crm模块:支持客户资料管理、客户呼叫任务管理、客户跟进信息管理等功能,避免企业因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关系中断和客户流失问题。

客源渠道全方位锁定客户,根据客户特点对商机类型进行标注及分类,并引导客户转向针对性强的公司。

4、多维度监管统计,提升管理质量和成果坐席监控:可以帮助管理者实时的了解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如在线/离线、阶段时间的工作量、外线占用情况、人工与自动语音的工作负载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