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接电话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精准引流)
接电话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精准引流)
2022-10-27智齿 scrm管理系统

智能电销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出现,让电销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智能时代。

传统的外呼模式都是人工外呼来完成的,但是智能电销机器人在拨打电话这方面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自动筛选客户并存储数据、将意向客户推送到你的微信上,后续人员跟踪回访就可以及时记录。

而且不受情绪影响,会根据设定好的话术与客户进行沟通,从大量简单的客户外呼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更加高效的追求目标客户。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到来无疑帮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用人成本,提升了整体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还促进了电话营销场景的诞生,使用机器人做电话营销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

智能电销机器人之所以被称为ai人工神器,其核心技术也就是语音识别(asr),相对于传统的手动打电话,现在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具备了如下功能:

1.精准识别客户内容我们的电销机器人能够精确识别客户内容;

2.自然语言处理能力(nlp)支持多轮会话,支持打断真实应答,专业业务描述和文字辅助回复;

3.自主学习能力超强,越用越聪明

5.抗噪音和远场处理能力我们的电销机器人的识别引擎,是一款抗噪极限运输环境的智能交互语音系统,比起人工客服需要大量的外呼次数来说,足够应付海量外呼工作。

6.全国号码资源支持我们的电销机器人拥有全国固话和手机号码外显方式,外呼任务管理者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我们的提供更优质的线路和更丰富的资源产品。

7.数据分析报表我们的提供详细的坐席状态统计报表与导入数据的组合,便于公司进行决策。

我们的提供包括呼叫统计、接待坐席、平均通话时长统计、满意度统计等30余项指标,降低座位管理成本,提高坐席工作效率。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是什么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是基于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和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产品,可以真正理解用户想要表达的内容。

它将通过语言识别、语音合成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语音自动应答和处理,并且根据不同业务场景的应用需求,采取了多轮对话+中断的服务模式,即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实现语音自助服务,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80%-95%。

1.自然流畅的声音识别和语音合成

2.准确判断客户意图

3.自主学习

4.精准识别用户意图

5.支持打断

6.7mm全面视觉输出

8.9r多元化支持文字、语音、图片、链接、视频、h5等多种消息形式,满足与用户进行交互的诉求

10.灵活设置多轮会话的方式

11.安全无缝集成

12.软件可拓展性强

13.数据分析,多维度报告

14.智能质检提供多种报告形式

15.多项任务数据挖掘

16.云部署,快速搭建外呼平台

17.安全稳定24小时坐席功能完善,保障通话环境管理我们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有领先的多轮会话技术,适用于询问微信、微博、api等多种场景使用,其功能包括上门安装、远程协作、智能查询、crm管理等,并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我们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众多企业提供专业营销宣传,致力于为企业降本增效!我们的ai智能语音系统具备丰富的拨号及三大运营商线路资源,可为企业销售量身制定最适配企业的拨号方案,让每一次沟通都像刚认识树状结构,不会干扰到电销企业的正常开展,保证通话质量和防封效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