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外呼平台
智能外呼平台
2023-07-18智齿 智能外呼平台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电话营销与客服的系统,它可以通过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

智能外呼平台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具有完善的考核机制来督促电销人员提高工作效率,最后由企业代表组成管理维护班。

在保证运营安全性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前提下,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存在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电销公司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

我们知道做销售行业想要快速发展离不开外呼,就得对客户进行筛选,像这种简单粗暴的外呼方式也会受到各行各业广泛采用。

因此智能外呼机器人就诞生了。

它既能解决客服坐席和销售团队的工作问题又能降低劳动力成本,同时还保证了通话质量的稳定性。

智能外呼平台主要功能如下:

1.自动弹屏跟进记录:智能外呼平台会根据设置内容对目标客户进行回访,将接通的电话分配给坐席,便于及时跟踪潜在客户。

2.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3.电话过滤:无效电话,关机空号,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

4.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电话,时长,接通状况。并支持随时更新,便于管理层查看

5.录音导出:自动录音,支持导出,可随时提取调解纠纷或供员工总结学习

6.批量导入:自动拨打,可按键输入文字,添加图片,视频,语音,小程序

7.scrm管理系统:客户资料管理,客户类别,姓名,地址等,后期更清晰。

8.自动弹屏:当跟进者忘记联系客户的时候,他/她可以再次主动的拨打客户电话。

智能外呼平台是什么

智能外呼平台是什么?智能外呼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帮你搭建一个后台,导入手机号进去,然后给客户自动播放语音。

当客户接听了电话,马上转到坐席那边接通,这样显示的只会是我们一直在拨打一个电话,没有拨别的电话,所以不会检测出高频。

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好,基本上从头至尾都没有任何对业务员反应过来,或者是应答间隔时间太长,感觉跟刚成交似地。同时系统还可以自主学习,越用越聪明,欢迎有需要的老板联系我们客服经理的微信。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电话营销与客服的智能平台。

在呼叫中心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自然语言处理、语义理解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智能外呼、自动应答来代替人工接打电话,达到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的营销服务目的,有效地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营销效率和二次成交率!智能外呼机器人不仅可以不间断的工作而且还不会情绪化,能根据设置好的话术模板与客户进行多轮对话,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相比人工销售,智能外呼机器人不受环境、情感、身体状况等因素的影响,永远稳定的标准化进行工作。而且还会将电话沟通的结果按照客户意向度进行分类,并有电话录音、文字清晰地反应客户意向。始终保持着专业真诚、热情的态度,为客户带去良好的沟通体验,同时具备随时回复信息查询的功能,避免遗漏信息或无效沟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