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
2023-07-17智齿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客户服务中心作为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有着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的优势还可以减轻人员流失问题。

一、电话服务呼叫中心系统功能

1.高效快速响应通过预拨号功能自定义设置外显电话,并且在启用之后还将自动进行回调,确保与客户沟通时能够及时接听到。

2.多种方式灵活切换支持手机端和网页版,同时具备app对接需求。

3.全天候服务无论是白天或者晚上24小时坐席只需要有两名客户登陆使用该平台就可以随时获取所需的信息如咨询内容。

4.智能路由分析根据交互内容给出不同的建议来源让每位客户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地区。

5.智能ivr语音导航根据客户输入的关键词触发相应的服务。

6.scrm管理客户数据

7.录音实施抓取通话录音功能查看每个坐席、每个项目等处理情况。

8.智能质检智能质量检测是采用抽样检验法对座席状态进行100%质量检测。

呼叫中心是什么

呼叫中心是指在企业营销、客户支持和员工管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帮助的软件。

呼叫中心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利润,并且通过积累的有效数据来建立一个完整的流程池。

然而,许多企业忽略了一点:即使用户使用智能产品也不应该限制于此。

事实上,如果你想让您公司创造更多利润,你必须相应地控制它。

例如,当您花费高价钱购买系统时,您应该首先考虑其安全性。

因为无论功能或者开发模式都将受到保证。

我们的智能电话服务呼叫中心基于cti(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结合分布式文本处理器、移动终端、桌面级别和联络中心四大核心运营商资源,打造了覆盖传统呼叫中心所有平台的远程协作及云部署方案。

该方案涵盖了从企业资源到客户资源再到客户关系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业绩。

1.弹性扩容根据呼叫中心的坐席人数灵活选择座位数量。同时,如果您拥有扩展功能,您需要增加和缩短呼叫中心账号最新版本,以确保灵活配置的呼叫中心座椅具备弹性,满足企业自身业务调整需求。

2.轻松实现与第三方应用的无缝集成对于大型企业来说,随着应用场景的日益丰富和应用类型的日益复杂,呼叫中心厂商需要进行多样化的集成,包括集成语音响应、视频会议等。

3.灵活定制根据企业特点定制自己的呼叫中心ivr导航、acd排队策略、来电转接、黑名单设置、按键拨号等灵活操作。

4.多功能灵活配置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功能强大,如智能路由、智能话务员、智能监控、智能质检、智能报表等。

5.7*24h在线服务我们的智能电话服务呼叫中心基于nlp(语义识别)和asr(精准识别)技术,形成了智能人声识别、智能知识库、智能问答等多种服务形态,充分适应企业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

如何搭建一个好的呼叫中心系统

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因为它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企业服务的满意度和整体感觉。

目前,大多数企业都选择建立呼叫中心系统软件来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而不是建立自己的专属呼叫中心系统。

那么这种搭建方式是如何保证的呢?

1.低成本搭建一座好的呼叫中心系统并不单纯需要昂贵的硬件设备,还需要有各种管理制度、维护人员等,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考虑施工周期。

此外,除了常规的日常维护之外,公司还需要其他一些附加条件,比如后期的投资或旧项目的更新升级等。

2.良好的互动由于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内置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能够协助企业更好地处理业务咨询、售后服务等问题,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储存功能,能够随时记录信息并永久存贮。

另外,当用户发起咨询时,只需输入相关的拨号键或复杂的电话就可以轻松获得答案,无需太长的时间。

3.灵活部署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系统支持多种形式的外呼设置,包括普通坐席和ivr模块,使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设置相应的呼叫分配策略,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从而达到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黏性。

4.简化培训流程一个好的云呼叫中心系统必须能够快速准确地上手操作,并将知识库中的产品信息收集完善,便于后续销售人员更好地掌握客户需求,然后根据scrm产品优势将顾客介绍给企业。

5.扩展性强企业不仅要注重产品价格,还要考虑扩张性强、业务需求快速变化等因素。

此外,企业还需考虑到呼叫中心系统厂商的综合实力和可靠性,以及可以按照国家战略部署供应商标准进行扩容。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