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
2023-07-15智齿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怎么帮助企业获取更多意向客户的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近几年出来的,其实一开始只有使用ai机器人打电话才会引起客户反感。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现在已经可以完全不受地域限制拨号了。

而且作为给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的营销方式,它非常适合提高效率与服务质量。

我这里推荐一家中国人自己建立的智能外呼系统平台:

1、通过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筛选潜在意向客户,代替传统的电话营销模式,让企业降低80%以上的重复劳动力,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2、根据需求设置机器人的启动时间段、到达条件等,避免因胚胎缺陷而影响原来的对话策略

3、支持定时导入资料,增强移动性和可访问性,保证数据快速准确流转

4、无需人员拨号,全天候在线即可实时沟通,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联络,客户提问,多语言对答如流

5、后台查看员工通话记录时长等功能,手机端操作更便捷

6、自带数据统计功能,可统计每个任务或每日任务的接通成功率,通话时长等,支持批量导入,系统内通话录音评估。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有哪些功能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一个适合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快速树立在线客户服务形象,打造私域流量池,提升商机转化,是受到企业欢迎的营销工具。

一、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怎样实现自动拨打电话的?

1、根据设置好的话术模板,可以主动引导客户开口。

2、自动沟通并确定客户意图。

3、后台自动录音,支持多轮对话,支持修改和补充文本内容,完善知识库。

二、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有哪些功能呢?

1.全年无休工作:人工坐席每天面对大量的重复问答且没有情绪饱满的客户。夜班独立值守,专注于跟踪潜在客户。定期回访客户,促进老客户续购。定时启动任务,促成二次销售转介绍客户等。并将记录转换为文字,方便查看。

2.自动筛选分类与过程录音:自动筛选出a/b/c/d类客户。整理结果供领导审核。协调人员工作事宜。

3.标准统一执行:将客户按照指令顺序、频率等传递给电话代表。

4.拒绝率高达95%-100%之间,降低80%以上的挂断率。

5.效率高,永不疲倦:一键批量导入电话,自由设置时段、限制呼叫频率,大幅提高外呼效率。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

它可以帮助企业自动拨打电话并筛选出意向客户,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的成本。

在传统式电话营销中,大部分公司都面临着人力资源成本高、培训周期长等难题。

然而,众多优秀的人工智能外呼机器人却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虽然他们的服务质量得到了保证,但负责新老顾客接待时,存在回答缓慢、用词生硬、沟通不及时、热情点少等诸如态度差等问题。

为解决上述痛点,我们的智能研发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nlp)、对话管理引擎、文本转换与结果采集相结合,使越来越多的客户享受智能语音交互带来的全过程。

目前,我们的智能已适用于众多应用场景,致力于构建更安全、更灵活、更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智慧财富管理平台。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