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外呼机器人
ai外呼机器人
2023-07-12智齿 ai外呼机器人

智能ai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可以实现真人声音、多轮对话和情感识别。

通过精准语义理解和语音合成技术,将客户的语言信息转换为文本或命令式数据库,并根据需要自动匹配相应知识点。

我们的智能ai外呼机器人是一个适用于产品业务推广与服务维护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支持自动拨打,批量群呼,筛选潜在意向客户,打造企业专属线索。系统提供稳定线路。

ai外呼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获取目标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避免了无效的外呼,提高工作效率,增加成单率。

ai外呼机器人还具有scrm客户管理功能,详细记录客户的基础跟进情况及联系线索,方便随时查看,充分了解客户跟进状态。

ai外呼机器人怎么样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的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可以同时处理多个客户的咨询和问题,还具有不休息的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定义
ai外呼机器人就是为企业建立的服务平台或获取帮助手段,其目标是使员工摆脱传统沟通模式,拥抱变革,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工作流程。节省劳力成本,增强员工的专业性,降低运营管理成本!
二、我们的ai外呼机器人如何优势

1.全渠道覆盖:pc网页、手机网页、app、微博、抖音等全渠道来源,包括呼叫中心、scrm在内的整套数据统计及运维管理平台。

2.高稳定性:稳定的线路并且完善的售后团队,通常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服务,保障企业客服中心每日的正常运转,避免突发事件。

3.智能学习:通过深度神经学算法,自主扩大知识库,不断训练各种类型的智能。

4.精准识别:基于语义分析,识别文本上句子的意思,准确回复预设答案。

5.自然语言理解:将非结构化的语料数据进行拼接,从而得到相对精准的答案。

6.自主学习:借助深度神经互联网算法,机器人能够主动扩充知识库,不断地优化知识库。

7.情绪永远保存:机器人永远不疲倦,始终保持热情。

8.自动记录分类:自定义标签,添加分组,根据年龄,背景等条件进行不同层次的客户跟踪。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