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电话系统方案
呼叫中心电话系统方案

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用

呼叫中心是企业的门面,也是公司发展、生产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许多企业都选择建立自己的呼叫中心。

然而,一个好用的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对企业来说非常有必要,它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各种成本。

一、呼叫中心电话系统方案

1、ivr导航:根据提示获得相应服务。

2、acd排队功能:根据设定的规则进行队列处理,并且允许客户随时增加或减少座位数量。

3、监控与录音:管理员在线收听录音,当有人触发某些违规动作时就会及时介入通知,同时保存所有录音。

4、scrm和工单管理:具备即时通讯功能,实现跨部门协调工作,快速了解客户需求,支持客户信息查询和投诉管理。

5、智能路由:将来电转移到最合适的地点等,从而实现访问者跟踪的准确性。

6、满意度评价:通过计算机截图和手机app获得客户满意度评估结果,为营销策略的制定提供依据,并按照客户标签对客户进行分类。

二、我们的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做什么

1、通话记录: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支持通话录音和声学模型两种下载播放方式。

打开后,您可以检索和编辑内容。

这样,如果不想批量上传,只需要复制粘贴,可以快速创建任务,并在指定时间内播放完整版录音,以便于之后的查找和维护。

此外,您还可以轻松地导出已读取的录音文件。

2、日历管理:日历可以看见客户正在输入的所有记录,包括其特别情况和历史事件。

日历可以看见当前已读取的所有记录,包括正在修改的账户和未读取的历史记录。

3、数据统计: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统计每日拨打的电话量、平均接通时间和平均等待时间,以识别客户身份。

呼叫中心电话系统方案是什么意思

呼叫中心电话系统方案,是指企业可以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其功能主要有:ivr导航+来电弹屏、来电智能转接、录音质量检查、座位监控与报表等等都是企业需要的功能。

1.来电智能转接
当用户致电时,呼叫中心电话系统会根据设定好的语音(包括无人应答、关机等)向坐席人员和客户发出呼入请求,并通过播放语音广告来引导客户进行自助服务。

2.录音质量检查该功
能还具备了对每通来电/去电重复的录音。

3.座位监控和报表
这两项功能是呼叫中心电话系统的核心所在。

4.scrm客户管理系统这个
功能是帮助企业最大化利用客户资源,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之一。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