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
外呼系统
2023-07-10智齿 外呼系统

外呼系统有什么用

外呼系统是企业进行销售工作的重要手段,外呼系统能有效地帮助电话营销公司解决封卡封号问题。

一、统计数据:能够精准统计客户数据,加之针对性的引导。

二、录音功能:可对录音进行管理和质量检查,支持导出分析结果。每个新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制标签,方便后续跟踪维护。

三、拨号方式多样化,如键盘输入、软件开发语音等,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四、scrm管理系统,可以与客户管理系统结合起来使用,具备scrm功能,可以更好地管理客户资源,避免员工离职带着走私单等风险,降低企业损失。

五、提升服务水准,快速响应客户,及时处理,缩短咨询时间,提高客户体验。

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智能外呼机器人有别于传统的人工外呼方式,有效解决了企业人力资源问题,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把你想要拨打的电话导入进去之后,大幅度提升了客户接听率和满意度。

1.高效管理销售工作为企业员工的管理、培训、考核等提供最准确的数据,优化细节,提高客户满意度,突破业绩。

2.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3.电话过滤:无效电话,关机空号,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

4.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电话,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电话,自动进行二次回拨

5.录音导出:自动录音,支持导出,可随时提取调解纠纷或供员工总结学习。

外呼系统是什么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同时也可以根据列表进行调度并完成听取。

外呼软件现在十分受营销行业的欢迎,但是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

比如我们的智能的外呼系统,不仅拥有先进的ai技术、云计算技术和客服理念,而且具备超高的稳定性与便利性。

同时还支持批量导入,全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语音精准识别达90%。弹屏式记录,实时转写,一览无遗等功能。

我们的外呼系统使用最新的技术,不断提升其核心价值,已经帮助非常多的企业解决管理难题,逐渐形成部署周期短,上线速率快,满足各类公司的正常需求。

下面我们再具体看看我们的家的外呼系统是怎么做到的吧。

1.高接通率
当您的外显手机卡的接通率很高时,你的企业这边就会把电话资源直接让给你绑定的那个电话哦!

2.通话录音
系统所使用的语言以及语音、语调,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沟通体验,然后根据客户对话内容自动判断客户倾诉需求,节省低效人力成本

3.标签分组管理
客服可以从电话列表中随时检索目标客户群的需求,为客服提供针对性服务。

4.自动拨号
当您接通电话营销企业的客服热线时,会自动跳转到客户的微信上,显示呼叫名单,供电话客服查阅,方便之后的跟进。

5.scrm管理系统
scrm是电话营销企业必须要有的功能,但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如果没有正确的方法或者工具,很容易导致失去潜在客户,因此,建议大家在挑选外呼系统的时候尽量挑选择功能齐全、线路稳定、价格合适的。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