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齿科技获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推荐品牌”
智齿科技获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推荐品牌”
11月2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等主管部门领导,三大运营商、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制造行业、通信行业、公共服务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就“转型·创新·共赢”这一大会主题深入研讨。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项被誉为“行业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荣誉,致力于表彰行业中的优质企业和卓越领袖。

在创新的大时代下,智齿科技一直深耕在智能客服领域。智齿客服专注于提供新一代的智能全客服解决方案,通过基于云端的通用客服平台帮助企业服务于来自网站、微信、微博、App、电话、邮件等渠道的客户,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放客服生产力,帮助企业客服提升销售额,降低成本。作为智能客服的领军企业,智齿科技在本次峰会中荣获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推荐品牌”,其人工智能在客服领域的落地和发展得到更多行业关注。




智齿科技不断应用最新技术

领军智能客服行业


对于智齿科技来说,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方案去解决实际问题”是市场核心竞争力。正因此,智齿一直将产品研发和核心技术人才作为投入重点,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挖掘、智能语音技术、机器学习等先进智能技术均在智齿产品中有深度应用。

智齿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奖项外,大会现场发布的《2019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报告》中,将智齿科技作为代表企业和典型服务案例,向在场的客服行业同仁展示了企业服务中的最佳实践解决方案、产品模块应用亮点等具体内容,受到了大会现场政府领导、各行业客服管理人、媒体对智齿客服的进一步关注。

智齿客服将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进行人才升级,建立细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对于整个客服行业,智齿将继续发展以AI为技术支撑的全客服产品和营销产品,在客户使用的过程中沉淀数据,衍生数据相关服务,用更多的数据去服务产品创新,成为一个全循环生态链条,让各行业的客服人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