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电话机器人
智能电话机器人
2023-07-04智齿 智能电话机器人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通呼叫中心的座席人员,外呼的线路数大于坐席数,从而节省通话等待时间。

它不用办卡,运营商提供专门的电话池,所以它显示的是互联网号,利用现有宽带互联网资源进行的通话方式,而且不受三大运营商监管,可以很好地避免由于呼出频繁从而被运营商检测标识封号问题。

它支持群呼、点呼和自动外呼。支持录音,话费查询,接通分析,提高工作效益。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企业想要一键生成所需的话他们必须得先手动录入,这样才能保证后续的精准操作。

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就是在事先研发产品功能强大的基础上再加上雄厚的技术及经验,综合了各行业众多厂商的优势特点,深受广泛认可,获取了多项奖励。

智能电话机器人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电话机器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在各行各业都有应用。

通过使用营销机器人系统,可以代替员工从事简单重复的任务,提高效率和自动化程度。

节省了劳动力成本。 同时还促进呼出量提升。  

1.节约成本
传统电子营销企业采用纯人工电话拨打电话来筛选意向客户,数据统计存储在云端,耗费非常大的人力物力成本。

然而,如果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系统,它不仅可以避免浪费时间和资源,还具有完善的档案及记载功能,便于对客户的全面分析与准确把握,从而达到提升转化率的目的,为企业赢得更多利益。

2.增强客户体验
能电话机器人24小时在线全年无休,一年可工作365天。

只要设置行业术语,就能智能地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它既能解决部分人工无法解答的疑难问题,又能为企业减少约80%的人工成本!

3.提高服务质量
智能电话机器人不像人工那样会闹情绪,偶尔会犯错,保持热情礼貌。

它们的作息时间是合理且低投入的。

当客户表现出兴趣或者提出的问题机器人解决不了时可以直接转给人工客服跟进,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劳动力成本。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