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云呼叫中心
云呼叫中心
2023-06-29智齿 云呼叫中心

云呼叫中心是什么意思

云呼叫中心是指通过电脑用互联网实现的呼叫服务。

它主要包括基于互联网的电话营销和ivr导航系统,以及一个集成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智能知觉、大数据等技术于一体的先进ai外呼机器人系统。其次是云呼叫中心,即云呼叫中心。最后就是客服系统。

云呼叫中心具备多种功能:

1.高效管理客户
从拨打第一通电话到成单,营销过程中有很多信息需要记录,比如客户资料、通话录音、通话记录等。

在这期间,我们把scrm系统与工单系统相结合,整理保存起来形成账号库。

并且随着企业的业务规模发展,客服部门可以根据需要不断地更新和优化内容,使之适应环境。

2.节省成本
企业只需购买简单的终端设备(电脑、手机),无需额外开销,同时也减少了硬件设施的投入。

在一定的价格范围内,企业将建立自己的运维团队,所涉及到的费用差异会非常小,基本上几十倍。

3.提升品牌形象
传统商店采用订阅号或服务通,作为连接消费者和供应链各方的媒介,目前广告渠道遍布全国各地。

但受限于行业特性和客户群体分散,许多企业没有专职的客服人员负责整个线下推广活动。

而云呼叫中心则不一样,它可以整合多种渠道,帮助企业获得更精准的流量,提高客户转化率和复购率。

云呼叫中心是什么

云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它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还能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

一、云呼叫中心具体指什么

1、节约硬件和软件费用传统电话外呼系统采用租赁形式,企业根据需求定制服务器并开发出软件即可使用。

在线路稳定后,价格便宜。

2、增加来电弹屏:新老顾客都知道,有必要记录以前的交流过程。

当客户打电话时,他们只记住您接受了哪些服务。

3、智能语音导航:帮助您从容地进行电话销售

4、录音管理:通话录音可以保存到硬盘上,支持多种播放方式。对于复杂问题,可以通过下载功能恢复

6、批量导入:支持将各种文档或图片集成到一个单词库。另外,可以添加任何格式的语音文件

7、scrm管理:可以查看各种数据,例如,客户数据和跟踪记录,帮助你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8、自动分配:按照规则合理安排通信资源

9、统计报表:第三方软件可以提供相应的统计数据
10、录音质量检验:该功能也允许第三方软件为每位员工提供最好的录音质量检验。

云呼叫中心是干什么用的

云呼叫中心是企业为客户提供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公司进行内部管理和对外营销的主要平台。

因此,它的作用非常强大。

在当今互联网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的人工服务已经不适用现在社会了,所以云呼叫中心系统软件成为了各个企业选择呼叫中心系统软件的主要原因之一。

云呼叫中心采用本地化部署方案,通过租赁坐席与云端部署相结合的模式,能够满足企业的正常运转,保证系统高可用水平。而且还能够支持随时扩容,有效填补空间局限,使得企业能够充分实现数字化转型。

1、灵活部署:云呼叫中心具备多种部署形式,如本地化部署、saas部署等,同时还包括弹幕显示、ivr导航等功能,既便于员工接听电话,又避免了错误电话或其他麻烦。

2、维护简单智能化:云计算可以让您节省更少的培训费用,并让您可以专注于最擅长和最复杂的任务,从而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3、建设周期短:无需组建团队即可快速投入运维,缩短上线周期,降低运维成本

4、系统伸缩性强:可根据业务规则灵活调整坐席数量

5.系统扩展灵活:支持私有化部署,企业只需增加坐席即可。

二、我们的云呼叫中心怎么说?

1、我们的云呼叫中心具有很强的自动语音响应(ivr)、来电弹屏(acd)功能,使客户享受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

2、我们的云呼叫中心系统可以帮助您解决拥挤问题,并帮助您减轻座位压力。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