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销售呼叫系统(有效提高绩效增加营收)
销售呼叫系统(有效提高绩效增加营收)
2023-03-09智齿 销售呼叫系统

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因此,许多企业选择使用呼叫中心来提高工作效率和竞争力。

一、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

1、自动弹屏:跟进客户时,再次电话沟通过程之前,您可以在页面上点击一下销售人员跟踪按钮,确认对应的客户信息和联系痕迹,这样可以更好地促进订单转化。

2、智能ivr:一键接入自定义模板,支持各种音频、视频等录制文件。

3、scrm管理:支持客户资料管理、客户跟踪记录、客户类别、销售机会、产品管理、订单管理、销售阶段管理、销售状态管理等.

4、自由外拨:当销售人员需要打电话给客户时,不需要坐席拨电话。同时也可设置外拨时间范围,实现语言导航等多种场景。

5、自由外拨方式:您可以将客户的所有基本信息都传输到预先编辑的系统中,并且还可以设置语言和文字版本。

6、预测呼出:根据空闲座位数量、正在通话的小组数量和平均处理时长等数据利用智能计算数学模型,计算出下5s需要呼叫的电话,降低手动拨号等待时长,解决人员不足,并发量低问题。

7、acd话务分配:根据空闲座位数和正在通话时长将呼损分配到合适的技能组或人工座位上,以保证客服的及时响应。

8、监控与报告:主要包括总召回率、满意度、座位代表的工作情况和内部交流活跃度等。

9、录音质检:可以查询呼叫中心的呼损统计和排班表,优秀的录音分享者他们的脚本很快被改进完毕,并可为新老客服优化脚本。

10、工单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涉及客户服务工作的全局和个性化,如何创建、维护、跟踪和监督每一项任务都非常困难。

但通过云呼叫中心,可以解放劳动力,让人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并提高效率。

销售呼叫中心系统有什么功能

销售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有很多,首先就是智能语音导航、来电弹屏功能。

其次就是监控录音和工单管理功能等功能。

一、呼叫系统功能
1.客户信息批量导入在线坐席可以设置自动外呼电话或者点击预览拨号,将已接通的电话分配给坐席人员,减少手动输入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2.来去电弹屏功能在坐席与客户沟通对话过程中,会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如咨询记录、成交数据、业务备忘、共享文件等。

3.客户关系管理scrm客户资料管理模块,包括客户个人信息(姓名、性别、金额、职业等)、跟踪历史记录、活动轨迹、订单查询、评论查询等,避免销售人员长期无效跟进客户而造成客户流失。

4.全渠道覆盖支持网页、微博、app、小程序等全渠道来源,无需接入专用设施。
5.客户标签化管理根据客户的意向和喜好分类管理客户,上述三项功能属于空白,只有借助呼叫中心部门提供的强大客户管理功能,才不会因为遗漏或疏忽丢失客户资讯,也更容易实现精准营销和市场推广。

销售呼叫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销售呼叫系统的功能有哪些?呼叫中心的作用非常大,首先就是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一、为什么说销售呼叫系统软件可以提升企业工作质量。

1、节省人力成本。

云呼叫系统不需要像以前那样雇佣太多的电话营销人员,他们只需要每天外包几个机器人打电话并记录相关数据即可,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节约很多时间,使公司获利丰厚。

2.提高服务水平。

在与客户通话过程中,如果遇到疑难问题,可以及时解决,或者直接转移到相应部门进行处理

3、避免客户投诉事情。

公司领导可以随时看到我们的顾客,而且还可以了解我们客户的满意度,以此来促进后续合作

4、提高客户对我们的品牌的认知感觉

5、增加销售渠道范围。

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使用智能呼出电话系统来扩展自己的市场,因为它可以同时拨打足够多的电话,所以可以大幅提高生产力和工作效率。

二、呼叫软件的优势:

1、提高企业竞争力。

当客户接听电话时,由于人员流动等原因,会造成客户的流失。

但是企业使用呼叫系统就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呼叫软件具有真实电话和归属地的显示,可以确保客户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2、避免客户流失。

当电子邮件给客户时,销售呼叫系统将自动弹出客户信息列表,并详细记录客户的沟通轨迹。

从而避免了客户因联系人流失而造成的客户损失。

3、减少人员流动。

在海外也有销售呼叫软件。

该系统可以帮助公司减少培训费用和管理成本。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