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微信最好用的营销软件(scrm系统的妙用)
微信最好用的营销软件(scrm系统的妙用)

微信最好用的营销软件

微信最好用的营销软件有哪些?我想微信能做到这一点应该是目前为止,市场上用户量最大、操作最简便的营销工具了。

那么我们来看看微信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客户管理和运营的,今天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以下:

1.客户画像通过对话可以对每位粉丝打上多维度标签,根据标签进行分组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精准营销。

2.消息群发曾经到访的访客大部分都会取关,但在使用微信后,只要搜索粉丝去掉这个关键词,却不知道是否属于新关注顾客,因此避免不了出现问题。

3.聊天记录同步微信历史朋友圈记录中均可查询到所有的文字信息,长期保存聊天记录,方便随时调阅历史信息。

4.参数二维码利用我们的生成的参数二维码可以给每个推广渠道设置专属二维码,广告效果更佳,吸引力更高。

5.模板消息使用我们的支持向服务号推送模版消息,可以自定义频率,消息内容包括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

6.智能ai机器人我们的拥有智能ai机器人,它可以辅助人工座席完成80%的常见问答互动。

7.粉丝海报吸粉使用我们的生成粉丝海报,然后放置在公众号菜单栏上,粉丝只需点击菜单,即可生成带有个人头像及昵称的专属二维码粉丝海报,粉丝扫码关注并领取奖励,非常神奇。

除了以上功能,我们的还提供优质的产品防刷裂变、渠道活码、聚合聊天、红包裂变等多重玩法,帮助企业低成本获客,高转化、快速获客。  

微信社群运营机制是什么

我们在运营微信社群时,常常会遇到许多问题。

例如:每个员工使用的微信群聊天总是太少,无法分配任务。员工不能很好地管理群里的内容和互动。企业收集数据不方便。客户数据难以监控等等。

为此,我们需要建立一套完善的微信群运营机制,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

1、群数据自动化微信社群运营机器人具有自己的数据报表功能,可实现对微信社区的数据自动化统计分析、结合标签筛选、权重分配、入群欢迎语设置等功能,让运营者根据社区属性自定义活码名片、自动踢出骚扰粉丝、添加备注红包等功能,并进行自动回复与提醒。

同时还支持多条消息同步发送,一键快捷回复话术,减轻客服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2、社群积极性当一批客户进入小程序或者推广时,他们会积极地参与进来。

只有在积极的交流中才能产生更大的转换比较大的转化空间,从而促成订单。

因此,通过设置积极的入群邀请、群组活动等,可以激励员工日常工作,增强客户粘性。同时也可以间接提高客户留存率。

3、社群价值观在微信社群运营过程中,客户的参与度往往关系到后续的二次挖掘,所以企业可借助我们的scrm的社群运营功能将客户拉进客户的私域之中。

利用微信群机器人,当客户访问时,智能机器人会根据客户的兴趣进行准确的引导。

同时通过各类数据库,可以清楚地了解客户的喜好,并且根据客户的兴趣进行针对性营销。

4、客资保护企业可以设置一段时间禁止员工上传图片或者视频,以防止员工出现删除聊天记录的行为。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员工被客户的点赞、私信反映敏感词等情况,然后管理员可以及时处理。

5、群活码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提升社群用户粘性。

6、客户群发我们的scrm的微信营销软件支持一键即时/定期群发消息给客户。

同时,企业还可以向客户群发短信,宣传企业优惠政策,吸引客户下载体验,提高客户体验,提升品牌忠诚度。

7、客户管理企业可以创建自己的crm客户档案,记录客户动态、客户沟通轨迹、同事跟踪状态等。

同时,还可以查看员工每月的客户跟踪情况,帮助企业了解员工的绩效情况。

8、客户朋友圈我们的scrm的微信营销软件支持自定义朋友圈界面,展示企业微信历史朋友圈。

同时,企业可以向客户输出产品详细信息,帮助企业调整营销战略。

9、企业微信官方api授权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开发-我们的scrm,帮助企业简化微信营销操作。

10、我们的scrm可以实现微信好友精准打标签。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