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电话智能(多轮对话真人式语音互动)
ai电话智能(多轮对话真人式语音互动)
2023-02-28智齿 ai电话智能

ai语音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ai语音机器人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产品,可以自动拨打客户的电话。

它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ai语音机器人,其中最常见的是智能外呼机器人。

智能外呼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使用电话软件从而实现自主学习的过程。

简单来说,就是将已有的、基于云计算的平台资源整合到一个平台里面,然后再把这些数据存储在网络之上,然后由运营商进行分配,销售人员只需要对接专属线路就好了。

智能语音机器人还支持批量导入的方式来添加号码,可以根据行业的时间来设定一个拨打的时间段范围进行合理的销售。

如果公司想要扩大业务,也无需配备价格昂贵的硬件系统,只需要开通账号,然后登录到智能语音机器人后台那边,点击机器人的拨号按钮即可完成任务。

智能外呼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次电话,并且不受环境、情绪等因素的影响,永远稳定标准化地进行工作。同时还会将电话沟通零距离,让客户感觉更温暖,增强亲和力,给公司创造更多的盈利机会。

ai电话智能有哪些优势

ai电话智能机器人是一种基于人工语音的智能外呼系统,主要用于营销、客服等方面。

它具备了非常高效的拨号时间管理功能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数字化转型。

那么ai电话智能有哪些优势呢?

1.自动拨打:通过设置行业术语,以真人模拟销售或客服专家的口吻与目标客户进行多轮互动以及沟通,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筛选和分类,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还可以一键人机切换,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

2.不受情绪影响:人工每天最多手动拨打300-500个电话,而ai电话机器人实现7*24小时全年无休且没有抱怨。只需将手机里没有接到的推销信息屏蔽掉就可以避免心烦气躁从而丧失工作热情。

3.根据提前研发的话术录音,和客户进行多轮对话,然后根据客户对话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精英人员进行精准客户的回访这样提升成单率。

4.其他功能:如真人交流,摆脱传统密集在办公室墙上的各种钉子户,做到员工每天拨打1000+通以上的电话,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5.自动记录,精准查询:所有与销售相关的资料都尽收其中,包括微信资源注册信息、拜访记录、通话记录等,牢牢把握住顾客的心,方可出击无门。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那么,智能语音外呼系统的功能有哪些呢?多轮对话:支持真人专家式语音互动、支持打断。支持情绪识别、上下文理解、响应实时监控等。支持挂断后发送短信和评论。支持批量导入/导出客户资料(如crm)。多维度筛选: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求灵活定义客户属性标签,为后续营销做好充足准备。多轮会话:主流程智能对答,客户提问对答如流,让沟通更加真实。

7*24小时工作模式:可生效与当前无缝连接的ivr语音交互,并具有转接人工、坐席辅助等功能。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