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齿支持多轮对话效率高)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齿支持多轮对话效率高)
2023-02-25智齿 智能语音机器人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这里我推荐我们的智能,它有着强大的功能、多轮对话、自主学习等特点。

一、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我们的智能通过不断的迭代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与劳动力成本。

在市场需求下,智能语音机器人也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

1、多轮对话:根据客户实际使用情况,自然流畅的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积极引导销售过程。

2、支持打断:强大的语言反馈功能,确保对话中客户提出疑问时给予及时应答,保证对话正常进行。

3、全国号码资源支持:拥有全国固话和手机号码外显方式,外呼接通率高达99%,显示手机号码频率更高,信号质量更好,避免影响客户的投诉和被标记。

4、通话录音:当销售人员与客户发生纠纷时,可随时调取听取录音评估优劣,还原事件的具体处理过程。

5、意向判断:智能语音机器人会将感兴趣的客户按照a/b/c/d类别分类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便于后期管理,充分考察坐席的工作效率。

二、电销外呼系统的功能

1、支持客户资料一键批量导入,省去每次复制粘贴烦恼。

2、智能沟通交流,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3、自动拨打:智能语音机器人支持客户资料一键批量导入,根据需要设置相关字段,快速响应客户咨询,避免重复单一问题浪费时间。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这里我推荐我们的智能。

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还有降低劳动力成本。

一、电话机器人的优势:

1.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和金钱通过真实录音,将声音完整记录转换成文字,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

你可以随时查看和收听,时间段为周末和节假日两种。

2.自动拨打电话。

用户只需导入客户号码,设置呼叫时间,点击开始按钮即刻自动拨打电话。

3.筛选客户。

根据意向程度进行分类后直接将意向高的客户交给销售人员,无需手动输入。

4.365天工作。

当他们正在努力工作时,他们会组织系统对客户进行筛选,然后将其移交到手动座位上,继续跟踪客户。

如此反复就形成了循环,最终减少了无效电话营销。

5.不受情绪影响。

智能电话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000+个电话(次数限制),并且可以365天连续工作。没有负面情绪,同时也不容易心情烦躁。

二、智能语音机器人具备以下特质:

1.稳定性强:基于云部署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采用公共云部署,使用成本更低。

2.精准度高:语义识别准确率达到98%左右,与市场上绝大多数传统机器人相比,有非常高的安全隐患。

3.节约成本:在提高销售效率的同时,企业不必考虑增加成本。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

智能语音机器人哪个品牌好,主要是因为它的功能都比较符合企业需求和痛点,像真人拨打电话、筛选客户、数据分析、转接人工坐席等。

市面上有很多智能语音系统厂家,如何挑选到一款智能语音系统呢?
一、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的选择方案

1.关于售后服务: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在这里给出几种建议供大家参考:第一、当我们自己购买产品之前,首先想清楚该智能语音机器人适不适合自己。

现在市场上的机器人太多了。

其实大部分机器人根本就不适合做售后工作,他们只会帮你安排售后服务,而且售后服务也没有办法跟三千块钱的机器人相比。

2.关于价格:虽然市面上的智能语音系统价格不低,但也是看不出什么优势,所以建议最好结合具体情况去判断,当你确定你的性价比越高时,尽量避免盲目地追求更高的价格。

每一家公司的机器人的功能都不同,所以在购买时应注意按照自身需求进行付费。

3.关于效率: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支持全天24小时无休拨打电话,并且可以设置自动拨号的间隔时间段,来保证在非工作时间内接待客户,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4.关于稳定性:智能机器人的线路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机械硬件问题影响到通话质量,那么显然智能机器人还是不够稳定,毕竟现在金融、房产、教育培训、健康等行业都是需要靠谱的平台,所以选择智能语音机器人时必须试好,才能顺利完成销售任务。

5.关于优化服务: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机器人已经被大众认识到各种各样的东西,甚至形成了许多理念和模式,例如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等,但仍旧有一些企业不知道从哪开始使用智能机器人,也不敢轻易尝试,因此在选择时应重视机器人的优化服务,否则将会错失良机!

6.关于成本:智能机器人的使用成本远远超出传统呼叫中心的预算,所以在购买时应该充分考虑该系统的成本问题,以防止资源浪费。

7、售后服务:由于智能机器人的功能比较简单,所以很难快速的对付使用期限,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某些问题,所以需要专门负责人解决或者协调人员处理。

8、关于优化流程: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流程进行优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