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选择什么工具事半功倍)
外呼(选择什么工具事半功倍)
2023-02-24智齿 外呼

外呼系统是什么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用软件实现自动外呼拨打电话,它是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市场需求的导向下,外呼系统逐步从传统模式转变为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智能化产品,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优化客户服务质量,全面赋能企业发展!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具有较强的知识库搜索、自主学习功能,还支持批量导入/导出excel格式的文档。

支持多种方式外呼,提供了便捷的自动外呼选择项目。同时也可设置外呼号码归属地、外呼号码来源等相关信息,并可以生成对应的数据报表。另外外呼系统还支持预测性外呼、空号检测、黑名单等多种策略外呼手段。支持重复外呼、接通后直接转移人工坐席等,大幅度提升坐席外呼效率。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可实现自动外呼,可以快速识别客户的意图并与他们进行沟通。此外还可以根据设定的话术流程与客户进行交互,可以更好地吸引客户,节省时间,提高销售效率等等...外呼系统使用操作简单,使用门槛低,只要几百元即可开始工作。而且管理者还可以随时查看员工通话记录,保证将来的跟踪情况。

智能电话外呼系统是什么

智能电话外呼系统是企业用于辅助营销的工具,可以有效提高员工/客服人员的外呼量和工作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1.一键拨号:传统的手动拨号操作都需要添加相应的客户管理背景,单击鼠标进行点击,或者通过excel文件传输,数据导入后台也无法实时查看。

我们的智能云外呼系统支持多种方式灵活切换自己的系统,只需要把客户信息批量上传到系统即可。

2、录音功能: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对于解答准确性有明显的保障,在与客户发生摩擦或者争执中,可以及时复盘。另外,还有通话录音可供查询,方便管理者评估员工的服务质量和给出合理建议。

3、来去电弹屏:新老客户留下的联系记录将立即被同步到crm中,方便再次沟通。

4.全程录音:为了帮助更好地考核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减少重复沟通,所以通过录音等方式,让每个录音师都清楚地了解每个坐席的状况,以确定他们是否符合接待规则。

5、统计报告:主流社会名词搜索、crm商机平台、电子邮件平台、在线营销平台,可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选择不同的营销方案。

6.crm客情管理:根据公司需求设置各类型的crm客情管理模块,如财务管理、收款管理、客户资料管理、销售漏斗管理、黑名单管理等。

电话外呼系统怎么用

电话销售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职业,每天重复同样的问题会影响员工的积极性,导致客户流失率增加。

所以我们需要使用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外呼效率和服务质量。

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方式:

1、自建型呼叫中心系统。

这种方法主要优点是快速部署、维护简单,适合云端部署,缺点是数据安全性较差。

2、租赁型呼叫中心。

它适用于收集客户信息和进行电子商务营销相关软件设备的购买。

选择租赁坐席人数不超过50名的,根据公司坐席人数按月支付或按年计算费用。

3、云租用型呼叫中心系统。

租赁型呼叫中心最常见的形式就是公有云模式,企业无论需要购买什么设备都可以按照标准建造,而且坐席功能非常灵活,管理者可以随时登录后台查看当前坐席状态,实现企业对呼叫中心的管理。

4、私密云模式。

与传统呼叫中心相比其他呼叫中心更具有隐藏的防火墙保障,即使员工在离开座位前获得通讯录,也不会引起密码泄露。

私密云模式的搭建方便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采用私有云模式。

但私有云模式属性相对简单,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才能完成部署,并且周期长,需要投入较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成本相对较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