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企微SCRM(营销裂变的新工具)
企微SCRM(营销裂变的新工具)
2023-02-23智齿 企微SCRM

企微scrm系统

企业微信是私域流量的应用场景之一。

在这个背景下,它为我们带来了几项大大小小的变化:包括了客户管理、营销裂变、员工管理和数据分析。

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企微scrm系统,其具体功能如下:

1.客户管理
通过客户详细地址/订单状态等信息显示给销售人员。
2.进度跟踪提醒
从不同渠道转发至不同终端,帮助您及时查看每个客户的新增客户,支持多维跟踪。

3.消息格式多样化
除了文字、图片、表情外,客服还可以通过视频、音频和文件等方式与客户互动。

4.快速回复
将常见咨询的内容整理到快捷回复中,轻松设置知识库,当遇到类似问题便可一键发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服效率最大化。

5.智能机器人客户数据分析
根据聊天记录,结合搜索关键词、浏览页面、历史痕迹获取访客线索,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行为偏好、产品反馈,准确推荐话术,引导客户沟通。

6.离职继承
客服离职后,名下所有客户资源仍然保留,老客户可随时添加新客服,也可以直接创建新客服,老客户可优先由其他客服接替。

7.批量拉群
我们的scrm支持一键批量上传海报并配置好群二维码或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快速进入群,实现多群同步,一对多即时聊天。

此外,我们的scrm还具有会话存档saas版本,可以永久保存聊天记录。

同时,我们的scrm还具备群签到、自动打标签、渠道活码、关键词触达、客户流失预警等高级操作功能,欢迎大家试用。

企微scrm是私域流量运营的一种工具,基于企业微信的新型社交媒体营销方式。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社群营销手段是群裂变、拼团、砍价、抽奖等,企业只需利用企微scrm的社群红包裂变功能,即可快速完成任务挑选任务,实现激烈的获客冲突。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是什么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是什么?企微scrm有哪些作用?
(1)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数据库将所有渠道的客户数据存放在同一个集中存储器中,不再需要人为地进行分类和操作。

(2)销售活动自动化:通过对销售线索、成交机会、订单等环节的全面记录,形成可视化数据报告,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跟踪客户情况。

(3)客户数据分析:根据销售漏斗显示各阶段销售明细,发现异常问题及时提醒,促进销售方法转型。

(4)营销活动透明化:多部门联动协调,科学优化市场投入产出比,全程促进最终结果roi评价。

(5)团队合作: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提供多种工具来帮助企业实施有效的营销策略和决策,包括客户引流、客户互动、高效沟通等。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能够深挖商机,随时随地获取商机,从公司角度出发努力创造更大的收益。

(6)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提供客户划分、客户跟进、客户回购、客户激活、客户跟进、老客户续约等功能,帮助企业更好管理客户资源,提升销售管理效率,降低销售成本。

企业微信scrm软件还具有敏感词设置、违规监控与客户群防骚扰等功能,帮助管理者了解员工每天加多少客户、加多久没跟进、添加了几次对话、聊了几句无意向客户怎么办等诸多问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