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智能外呼机器人(快速引爆整个电销行业)
智能外呼机器人(快速引爆整个电销行业)
2023-02-21智齿 智能外呼机器人

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主要功能包括:自动拨打、高效过滤、语音识别、语意理解、深度学习等功能,支持自动语音应答和批量交互,可根据企业设定的条件实现人工和机器人之间的无缝切换。

1.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在多线路进行群呼时,系统将自动对占线关机号码自动进行二次回拨,以减少因排队中客户获取而造成的客户流失。

2.高效过滤重复、停机、空号等无效号码

3.手动跟进意向客户只需导入系统,即可完成初步筛选工作

4.自动分类后台可以记录有针对性的客户资料,保证不泄露真相,避免公司损失。

5.机器人每天至少可以拨打上百个电话(3000~无限制)*365天,从中寻找目标客户,实现无上限的自动连续工作。

6.情绪稳定、热情大胆,不受情绪影响,会始终保持一颗热情的心来接待每一位到访者,最终达到销售订单的目的。

电话营销的优缺点是什么

电话营销是当今商业领域发展最快的一种营销形式。

即使如此,电话营销也有许多缺点:激烈的竞争、难以找到客户和订单成交率低。

为了提高绩效,许多企业选择了智能化的方法来代替传统的人工操作,但这样反而会降低员工的积极性,降低公司生产力,增加企业运营成本。

1.提高销售签约率: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可以从数据分析的结果中学习,并在合适的时间将目标客户联系给正确的人。

2.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大量电话,将销售活动到所需要的地方,无需专门的设备,只要复制粘贴就可以访问网站,同时还可以记录与客户的沟通过程,方便更好地跟踪客户,进行二次回购,这笔费用比招聘新人工资要高出很多。

3.减轻企业管理负担:利用智能电子销售管理系统对客户信息进行记录,然后生成报告,帮助销售经理做出正确的决策。

4.自动筛号功能:一次性过滤重复、停机等无效号码。

5.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工作流程规范化和标准化:24小时坐席电话随时随地服务,不受任何情绪控制,始终遵循标准化执行工作流程,全面解决客户问题,享受优秀的服务水平。

6.降低企业劳动力成本:雇佣智能电子销售管理系统已经不再仅仅是电话销售的职责,而应该承担起起为客户服务的职责,让它真正成为企业盈利的源泉!我们相信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必将引爆整个电话营销行业,解决企业电销痛点,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能电销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智能电销机器人是一种人机交互,它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许多企业都在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来取代传统的重复劳动密集型工作。

然而,由于大量新客户的进入和消费升级,导致其岗位需求不断增加。

因此,对于智能电话机器人来说,他们的未来竞争力相当强。

虽然市场上有许多智能电话机器人品牌供应商,但我们还是要先了解下这款智能电子产品具备什么优势。

1、节约人力成本随着人口红利的减少和通信行业雇佣年限的缩短,中小企业招聘难题日渐突出。

2.获得更多潜在客户和收益如何满足公司业务开展过程中的规范化、科学化和自动化趋势,将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3、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系统流畅的操作界面和专业的服务响应团队,客户感到亲切。从而提高客户体验。

4、提升转化率根据调查结果显示,77%的受访客服表示,他们每天拨打的次数超出14个电话,这意味着他们每天的通话次数较多并且接听的电话也比较多。

然后,根据分析,准确地找到潜在顾客,实现营销转型。

5、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如今,智能语音机器人非常便宜,只要购买语音机器人就可以直接替代普通的人工坐席。

同时基于云部署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无需安装任何硬件设施,即开即用,无需培训,按需付费,简单易操作,降低了企业投入成本。

6.提高服务质量和售后维护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智能电话机器人。

通过真人录播或者tts语音合成技术等手段,辅助人工进行电话回访、活动邀请、会议通知等,有效提高电话营销的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